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韋佳德出書超敢講 《沒在怕!》辛辣程度嗆到你心驚驚 主持一哥黃子佼、甜美人妻方志友 新書記者會齊聲力挺!

主持一哥黃子佼、甜美人妻方志友  新書記者會齊聲力挺(圖/公關提供)
2016.06.10

身兼教授與藝人身份的韋佳德,大膽直言又風趣的形象深植觀眾的心,這次推出新書《沒在怕!》誓言就要嗆到你怕! 來台七年的韋佳德,中文超級流利,也是各大節目的常客,直白又言之有物的形象,讓他深受許多觀眾喜愛,加上經常針對娛樂、時事、教育等議題發表讀到見解,讓網友直呼:「超有道理!」 新書《沒在怕!》短短三個字,要教大家懂禮貌也要有真話膽量!主持一哥黃子佼、超甜美辣媽方志友一看完書就二話不說擔任推薦人,新書記者會更是義氣相挺,出席擔任嘉賓,甚至還將獻上神秘禮物,勢必掀起活動高潮!


被粉絲野生捕捉 讚:「你賤賤得可愛!」
卻被誤認不識中文字?還”上過“小S?
要成為有特色藝人,自勉「寧願當臭豆腐也不要當白飯」
來台生活超過七年的韋佳德,在開始在嶄露頭角後,也經常被粉絲發現他的蹤影,時不時上演被野生捕捉的戲碼,甚至好幾次發生令他捧腹大笑的趣聞,他笑稱:「都想為粉絲出一本《巧遇粉絲經典語錄》了!」一次在路上被粉絲誇讚:「你賤賤得可愛!」 但對方卻以為他不認識中文字,讓他啼笑皆非 ; 另一次更爆笑,買飲料時被店員問:「你是……上過小S的……韋佳德?」韋佳德不改認真本性回答:「我沒有上過她!不過我上過她的節目」逗得現場人笑開懷!

身為外籍人士,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最喜歡哪一道台灣的美食? 沒想到讓許多外國人都敬謝不敏的臭豆腐,韋佳德居然愛不釋手,他更自我期許要成為有特色的藝人,就像可以當有特色的臭豆腐,也不要當可有可無的白飯,想法非常有深度!

八萬多字《沒在怕!》要帶給社會愛的力量
占星專家唐立淇・跨界王黃子佼・麻辣教授曲家瑞 專文推薦!
《沒在怕!有話直說的勇氣》一書除了描寫因文化差異而產生的趣事、演藝出道過程,更有不少粉絲熱烈關注的教育話題和語言學習的關鍵與盲點。全書逼近八萬字,全由韋佳德個人親撰,被問到寫書累不累? 他則認真的說:「能帶給社會力量,一點都不累!」顯見他努力傳遞“有愛才能做自己“的理念!另外,為了與廣大讀者距離接觸,出版社也將於台北舉辦新書簽名會,610日下午三點半在台北金石堂汀州店,韋佳德將與廣大讀者見面! 預購與書籍相關介紹: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16325,更多書籍詳情請洽城邦媒體集團 創意市集 出版:https://www.facebook.com/InnoFair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