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Hang Ten 2016春夏新裝活力登場 夢想冒險王「宥勝」有型代言

Go Eco地球好朋友系列形象圖(圖/公關提供)
2016.04.14

來自1960年美國加州的休閒服飾品牌Hang Ten,今年特別邀請勇於追求夢想的陽光型男「宥勝」擔任台灣品牌代言人。曾在「冒險王」節目中表現突出的宥勝,一直是個熱愛水上及戶外運動的陽光型男,去年剛成為新手爸爸的宥勝,對於可愛的女兒,從小便以自由開放的方式教育她,同時也透過FB和粉絲們分享育兒經及家庭觀,是粉絲們公認的好爸爸。
最近和家人到紐西蘭展開露營車逐夢之旅的宥勝,不論在工作或生活中總能走出獨特的個人風格,並將自己的熱情活力感染周遭的每個人,Hang Ten希望透過與宥勝的合作,將品牌年輕、活力與自由的精神分享給更多人,讓消費者進一步感受Hang Ten的加州活力。


2016春夏海外品牌大使
本季Hang Ten亦邀請新生代潮男「JR 紀言愷」擔任春夏海外品牌大使,這不僅是品牌的創舉,也是JR第一次在海外多個國家曝光,Hang Ten期許JR的陽光笑容,能為品牌帶來更高的海外注目度。


Go Eco 地球好朋友系列
今年春夏Hang Ten將推出四大主題系列,首波推出的「Go Eco 地球好朋友」系列,為響應世界地球日(4/22)提倡綠色環保與愛護地球的概念,以不含農藥、純天然種植的有機棉竹節紗,作為此系列T恤的面料材質,柔軟親膚的手感及布面紋理質感,就連敏感肌膚都能穿著。
此外,「Go Eco 地球好朋友」系列亦採用大自然元素的圖騰於設計中,並以森林綠、湖水藍等自然系色調展現綠色環保概念。期望透過系列服飾可愛圖騰、有機棉材質、及自然系配色,讓消費者以輕鬆有趣的方式愛護地球,和地球當好朋友。

Nothing but Polo 經典Polo
Polo衫堪稱衣櫥必備單品,亦是Hang Ten熱銷長紅的經典不敗款。今年春夏HangTen以創新面料結合繡花工法,減少polo衫繡圖與肌膚摩擦面積,大大提升肌膚舒適度。從素面、粗細條紋到拼接風格,款式多樣齊全,不論休閒或商務
都適合穿著。品牌秉持以親民價位結合高質感細節,讓任何人都能在Hang Ten找到適合自己的Polo Look 
宥勝 Polo 形象圖(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