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代言人Ella最愛的鹹酥雞 竟吸出4張廚紙的油量! 向營養學博士學習少油料理撇步

代言人Ella巧手做便當
2016.04.18

形象健康自然的代言人Ella,也分享自己熱愛的外食,現場端出一直以來最愛的鹹酥雞,以春風廚紙竟然吸出4滿滿的油量,令她大為吃驚,以自己春風代言人的身份提出呼籲,不要小看這些油脂外食,吸出來的油量是真的對身體有害的,營養學博士吳映蓉也表示過量的油,會引爆一連串的肥胖併發症,記者會現場也以「媽媽的愛」為靈感,代表媽媽為孩子飲食把關的用心,指導Ella製作健康營養便當,培養從小注意孩童營養的觀念,便當設計重點在於均衡攝取六大類食物,且熱量僅400大卡,更是符合健康訴求的少油料理,吳映蓉博士表示,少油料裡有三大撇步,第一料理方式以清蒸為主,第二以烤或煎取代油炸,第三料理之後可先靜置於濾油網上約一分鐘,有助於甩掉多餘油脂!Ella也分享第四個少油料理訣竅,選擇能安心接觸生熟食,有HACCP食品級驗證的廚紙,在料理前後,先將食材放在廚紙上,輕輕按壓吸附多餘油脂,Ella笑稱這簡直比吸油面紙還要強,絕對不用害怕多吃一滴油!


春風廚紙年度盛事  超萌小廚神2之親子便當大賽4/30登場
年度記者會上代言人Ella巧手做便當,春風廚紙希望藉此喚起國人對飲食健康的重視,繼去年成功舉辦第一屆超萌小廚神爭霸戰,迴響熱烈,今年2016年超萌小廚神2之親子便當大賽,目前正在熱烈報名中,實體決賽即將於430日登場,特別選在母親節前夕舉辦,同樣以「媽媽的愛」為料理主題,廚房是家中充滿愛的地方,希望透過親子一起手作料理,不僅促進親子關係,更能建立正確健康的飲食觀念,拒當大小外食族!

※【超萌小廚神2之親子便當大賽】活動日期
網路投稿報名:328日~421
網路投票活動:422日~426
25強決賽入圍公佈:427
實體決賽活動:430 
代言人Ella巧手做便當

代言人Ella巧手做便當

代言人Ella最愛的鹹酥雞,以春風廚紙吸

代言人Ella最愛的鹹酥雞,以春風廚紙吸出滿滿的油量

超萌小廚神2之親子便當大賽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