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天王張杰「我想」音樂計劃啟動 北京記者會「雙喜臨門」

張杰宣告個人品牌「行星文化」成立、「雙張聯盟」與福茂唱片結盟合作(圖/公關提供)
2016.04.26

在千萬星迷翹首等待下,張杰這顆最熱愛唱歌的星星今(26日)有了最新光芒!身為中生代華語樂壇流行天王張杰,下午在北京舉辦盛大記者會,在120位以上的媒體見證下除宣佈成立音樂個人新品牌「行星文化」外,更帶來另一驚喜,已與一向在音樂製作上展現專業水準的台灣福茂唱片展開結盟合作,雙方齊心拓展音樂版圖,由福茂為他量身打造的全新單曲〈我想〉,新歌充滿正向能量不負眾望,在中國大陸 QQ音樂數位單曲銷售高達682,036次付費下載,成績亮眼!


 音樂邁向新紀元之際,在演藝圈12年來廣結善緣的張杰,記者會也獲得許多「重量級」天王天后好友獻上祝福,包括蘇有朋、林俊傑、蔡康永、蕭敬騰、黃曉明、范冰冰、李晨、井柏然、孫楠、TF BOYS、韓磊、孫紅雷都在百忙中,為張杰錄製VCR力挺,足見他的高人氣、好人緣。尤其VCR更以張杰的最新單曲「我想」為題,眾星透露心目中的渴望,黃曉明一馬當先笑說:「我啊,希望能光吃不胖。」好友李晨則透露:「我想,若上天給我一個機會,我希望能跟張杰一樣擁有一個好歌喉,兩人合唱〈你想〉!」而台灣金曲歌王林俊傑也幽默笑言:「我一直想不出來『我想』這題,所以覺得應該立刻去聽聽〈我想〉這歌,我想才能想出答案!」
  
記者會另一重頭戲,是在歌壇上素被美譽全能歌王的張杰,在成立個人新品牌「行星文化」同時,更看中台灣老字號音樂品牌「福茂唱片」過去在華語歌壇上深耕30多年,為製作高水準音樂作品始終堅持、一路執著的理念,與他12 年來的音樂堅持不謀而合,因此雙方合作結盟,福茂唱片董事長張耕宇今也現身北京記者會現場,讚美張杰在音樂上始終如一、為愛而唱,正是福茂這些年尋尋覓覓的音樂最佳夥伴。

 張耕宇透露:「2004年張杰參加《我型我秀》比賽時我就注意到他,不過那時候他在一個跟福茂很友好的唱片公司,所以我不便出手,一等就等了十幾年,但這些年我始終關注他,直到2年前在北京國貿大樓的80樓酒吧見了面,在那裡坐下聊天、聊音樂,發現彼此非常契合!」隨後,兩人同時在巨型單曲唱片上簽名,宣告「雙張聯盟」正式展開、雙喜臨門
  
回想與福茂董事長張耕宇「英雄惜英雄」的緣份,張杰笑言:「我在每一階段的音樂都誠實反映了當下的狀態,現在正是我最『自在』的狀態,和福茂這個新的音樂團隊成為夥伴,一定會有不一樣的火花,希望新的音樂推出時能得到更多共鳴,尤其我和福茂張老闆一直都是好友,在音樂上經常交流、想法一致,他對待音樂的態度認真,我和他在一起做音樂是件很自然的事!」

 這場「雙張緣分」最讓人拍案叫絕的,是兩人心有靈犀的超強默契。有回,張耕宇北京與張杰會面,聊起美國搖滾樂隊「OneRepublic(共和世代)」 的曲子〈Apologize〉非常適合張杰的聲線,讓張杰大為吃驚,甚至問到:「張老闆!你有參加過我過去的粉絲會嗎?」原來,張杰老早喜愛這首曲子,甚至在粉絲會上還曾演唱過,可見兩人在音樂認知上的默契驚人。

 張杰2004年從選秀節目《我型我秀》獲得總冠軍出道,12年的音樂淬鍊,已發行超過11張專輯與EP,獻唱過〈北斗星的愛〉、〈明天過後〉、〈這就是愛〉、〈老婆〉等膾炙人口的經典作品。出道12年的他,除了記者會上透過開場巨幅LED螢幕,感性播放他出道精華、得獎記錄VCR,讓全場感受到他在音樂路上的成長與蛻變外,他也首度公開演唱由福茂唱片為他打造的最新單曲〈我想〉,博得滿堂彩。

 他心存感恩透露:「過去12年來,我就專心做了一件事:唱歌…我是個歌手,一個愛唱歌的人。12年是我音樂的一個輪迴,也是我的另一個升級,還有很多未知等著我去探索,一切都是新的,更需要努力付出,我想才會實現新的目標,希望能唱更多經典的歌,做更好的人。」

 中生代流行天王與福茂唱片聯手出擊,成績也不負期望,張杰最新單曲〈我想〉推出4天大傳捷報,記者會現場揭曉在中國大陸 QQ音樂數位單曲銷售上已突破682,036次付費下載,足見張杰超強音樂能量,更證明福茂唱片信守承諾,把張杰無懈可擊的唱功及勇敢前進、為愛無懼的堅定徹底發揮在旋律上,未來更將在製作專輯上為張杰網羅兩岸最優秀的音樂菁英,勢必為他在音樂路上更添經典曲目,打造更高成就的新里程碑
  



右為張杰,左為福茂唱片董事長張耕宇(圖/公關提供)


張杰與歌迷會合影(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