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青春系大學生偶像梁凱莉 首度性感大解放 《Girlfriend 梁凱莉寫真書》 兩週衝出銷售破萬3刷好成績 首場新書簽名會吸引五百位粉絲擠爆書店

2016.03.12


長相甜美可人的新生代藝人梁凱莉,擁有自然率真又努力的個性及可愛迷人笑容,擄獲不少觀眾、網友的心,成為各大熱門綜藝節目中的常客。粉絲團人數已超過42萬人次的她,近來演藝事業蒸蒸日上,推出的首本寫真書Girlfriend 梁凱莉寫真書》大受好評,上市不到兩週,已衝出3刷破萬本的好成績,(12)舉辦首場簽書見面會,現場湧進大批熱情粉絲,擠爆書店。有趣的是,來到現場的讀者有不少是學生情侶檔或是女生成群結伴來參加,有別於以往寫真書都是男粉絲買單的情況,可見凱莉可愛又率真的個性風靡無數少男少女們!


Girlfriend 梁凱莉寫真書》首場新書見面會上,梁凱莉一襲俏麗小洋裝現身、露出燦爛的可愛笑容及迷人的身材曲線,微性感的清新風格,一出場便引起粉絲騷動。現場估計吸引超過五百位粉絲到場支持,擠爆書店周圍,其中不少是從外縣市、外島甚至是海外的熱情粉絲組隊前來,更有清晨六點便至現場排隊的粉絲,現場的氣氛相當熱烈。梁凱莉看到有這麼多支持者相當感動,興奮地說到:「做夢也沒想過自己會有這個機會站在這邊,有看電視的大家都知道我很容易受感動,雖然大家都說我愛哭,不過我想這也是我的個人特色。謝謝你們給我機會,讓我毫不保留的把自己呈現給你們,」感性的凱莉一邊說著,又一邊忍不住哽咽起來。

Girlfriend 梁凱莉寫真書》的主題設定讓梁凱莉化身成為女朋友的角色,陪伴男朋友出遊、約會、曬恩愛。聊到自己的寫真作品,凱莉說有些造型是第一次嘗試,覺得非常有趣:「書中有一套畫著大紅脣的復古造型,是我自己設計的部分,和我以往所呈現的形象非常不同,我自己非常喜歡。為了要表現出書中女朋友的各個面向,事前也向不少朋友請教最喜歡女朋友的哪一種時刻,做了許多功課和訪問,才讓大家看到這最完美的呈現。」而本書的掌鏡攝影師周明進也說到:「凱莉自己本身非常用功,在本書中可看到她真誠的一面,做了很多努力,當然也是因為她有著獨特的個人魅力,才有今天的好成績。」寫真書中的凱莉造型多變,有清純學生服、繽紛比基尼、微甜蕾絲睡衣、火辣馬甲、男朋友襯衫、甜美約會小洋裝風格,讓凱莉陪你甜蜜度過每一天。

  而凱莉在演藝圈的好人緣是眾所皆知,Girlfriend 梁凱莉寫真書》邀請到曾和凱莉合作過的重量級綜藝天王--吳宗憲、孫鵬、屈中恆、庹宗康、陳漢典、KID(林柏昇)等人熱情推薦。書中更附加多項加碼好禮來回饋粉絲,隨書附贈超大型性感海報,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書店、誠品書店與其他書店通路的隨書海報款式版本不同,共推出3款風格造型海報讓粉絲挑選,並大方公開動態實境拍攝花絮影片,絕對值得讓粉絲打包回家珍藏!


梁凱莉與操刀攝影師周明進合影

尖端老闆送上黑貓背包,凱莉愛不釋手

凱莉與現場粉絲互動玩猜拳,寫真海報大放送

凱莉展現迷人笑容與上前簽書的粉絲


梁凱莉 為《Girlfriend 梁凱莉寫真書》舉辦簽書見面會

凱莉與台下粉絲合影

凱莉最喜歡寫真書中自己設計的復古造型(圖/尖端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