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唱跳歌手RED芮德,即將開起華語變態新局面

完全變態單曲概念照
2016.02.05


來自台灣街舞圈的RED 芮德在12/16西門河岸舉辦了第一場售票演唱會,尚未發表任何音樂作品的她,單單憑新單曲預告,演唱會票房就已經突破了200張,如今她趁勝追擊,推出了首張個人EP-完全變態。

完全變態作詞人黃建東表示:「在成長的過程中,總要經歷幾次疼痛,然而每一次疼痛的意義都是在提醒自己即將進入下一階段;我們所經歷的「完全變態」,或許沒有讓我們成為小時候志願裡的偉人,但是卻讓我們體驗了這個世界,長大後的我們才知道,有無數種生活方式供我們選擇,要成為怎麼樣的一個人,只有自己能決定。」

鄧福如聲聲慢作詞人-楊謹維在聽到這首歌時表示:「每個人都是一隻蝴蝶,你可能正在等待羽化,過程不太輕鬆、路途有點顛簸、心境煞是煩亂、生活充滿複雜,別急,經過完全變態的衝擊,蛻掉的殼才足以令你展翅,飛到曾經以為到不了的地方。」


不同於台灣一般唱跳歌手的曲風,「完全變態」舞蹈版上MV特別邀請了Gatsby世界舞蹈大賽第三名的世界級舞者-何菘育親自操刀舞蹈編排,聯手打造2016年第一首中文Trap舞曲。

RED芮德【完全變態】 ( Official 高畫質 HD 官方舞蹈版 MV)


RED芮德【1216完全變態演唱會】- 我的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