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金鑛服務再進化 璀「燦」台灣咖啡產業

2016.01.08


  【高雄訊】「金鑛咖啡Crownfancy」為南台灣第一連鎖咖啡品牌,以平價高享受的訴求廣受大眾喜愛,自1998年創立已逾18年,感謝大眾對於金鑛咖啡的支持與喜愛,日前與燦星旅遊擴大洽談深度,成功達成協議加碼經營!讓燦星旅遊更添一生力軍,希望能夠透過服務的再進化,除了未來將與已上市的燦星旅遊共同致力台灣觀光環境外,更希望快速展店年達51家以上,讓咖啡香飄進台灣大街小巷,讓民眾一年365 days, 365 crowns days!針對食材來源、品質的控管更加嚴格,試圖以「食安咖啡第一品牌」號召志於文化、餐飲產業的年輕夥伴共同打造台灣本土咖啡第一品牌。

金鑛咖啡再進化,加入燦星旅遊擴大服務規模!
保證品質不改變,共同璀「燦」咖啡產業!

「金鑛咖啡Crownfancy」為南台灣第一連鎖咖啡品牌,以平價高享受的訴求廣受大眾喜愛,自1998年創立已逾18年,感謝大眾對於金鑛咖啡的支持與喜愛。日前與燦星旅遊擴大合作洽談深度,成功與投注大量心力於台灣觀光市場的燦星旅遊達成協議加碼取得經營權。對此,金鑛咖啡表示相當樂見未來的經營管理,除了將沿用金鑛創辦人鄭立鍵的經營哲學,更可以與燦坤、燦星旅遊等相關產業共同提供消費者服務規模,且鄭重聲明咖啡、蛋糕、烘培…等多項產品之高品質保證,不會因此而改變!

金鑛咖啡與燦星旅遊致力台灣觀光發展,讓大環境更加蓬勃!
以快速展店為目標,挑戰年展51家瞄準海內外市場!

除了服務的提升之外,更致力大眾消費者朋友品嚐咖啡的美好環境,透過讓人安心的高品質產品,帶來開心、健康的生活享受,與此將與燦星旅遊更緊密的合作。除了既有對於咖啡豆、橄欖油源頭更加高度開發,並將設立觀光工廠,帶動相關產業環境更加蓬勃發展,並讓每一位朋友在下午茶、甜點約會的旅遊時光,可馬上想到金鑛咖啡。

為了延續上述的環境營造,金鑛更將橫跨台灣北、中、南,並瞄準海外,即將快速展店,希望能在2016年底挑戰達成51間新門市的目標,讓台灣每個角落能夠有金鑛的咖啡香,更要民眾天天來!365 days, 365 crowns days

食材品質控管強化,對於咖啡豆、牛奶…等食材安全更把關!
號召安心餐飲人才,邀請您打造食安咖啡第一品牌!

金鑛咖啡將於既有的良好經營基礎上,對於食材品質控管更加強化,要每個消費者不論從咖啡豆的產地來源,到牛奶的生產履歷,都能夠安全把關!讓消費者在品嘗每杯新鮮咖啡的同時,感受到實在的用心與安全。


對此金鑛咖啡更要邀請志於安心餐飲的人才,期待能於未來培養更多具有咖啡專業的服務家、時尚生活家,共同打造台灣「食安咖啡第一品牌」!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