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限定公益競拍會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出動 妙語如珠趣味叫賣引人潮

(圖/公關照)
2016.01.28

功夫鉅作《葉問3》集合《葉問》系列鐵三角甄子丹、導演葉偉信及監製黃百鳴再度合作,更邀請西洋拳王泰森、功夫高手張晉及神級武打巨星李小龍,再加上世界級動作大師袁和平,共同打造地表最強功夫鉅片。晚上在西門町絕色影城前舉辦《葉問3》限定公益競拍會 x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的活動,「叫賣哥」葉昇峻以精彩又逗趣的方式介紹電影周邊商品,小至茶包大至公仔套組及木人樁,都可以滔滔不絕講得頭頭是道,還和現場圍觀的民眾和影迷作互動,最後所有商品皆順利賣完,連最大商品木人樁也售出,真的一件都不留,讓叫賣哥都自豪地說「人家說葉問可以1個打10個,叫賣哥我可以讓1個人買10個。」


這場公益競拍活動是《葉問3》舉辦過的眾多活動中,唯一可以讓影迷親臨現場,更不需參加抽獎,苦等中獎結果,就能夠直接購買限量周邊的限時活動。在前一周叫賣哥更親自錄製活動預告,預告中叫賣哥自誇什麼都能賣的才是「哥」,更提及競拍會上將賣出正港的詠春木人樁,讓人心情不好時可以練練拳,也可以避免和妻小有衝突,誇張又滔滔不絕的國台語夾雜推銷方式很吸睛,因此影片上線後,就引起網友和影迷們的討論,更有幾位死忠影迷私訊詢問,想確認木人樁是否真的有參與競標,活動在正式開始前就備受關注。

儘管競拍會地點在寒冷的戶外,但炒熱現場氣氛功力一流的叫賣哥一出馬,立刻讓競拍會上搶標及圍觀的眾人,都不畏寒風繼續聽著他賣力介紹商品,大家都被叫賣哥令人拍案叫絕,又聽得心癢癢、不得不出價購買的超強力叫賣方式給折服,更和叫賣哥互動連連。限量周邊的經典酷卡組、茶包、米袋包、復古火柴盒、《葉問3》紀念T-shirt等商品才開始叫賣不久就幾乎被搶光,而詢問度破表的限量鋼杯以及造型行動電源也都有人不斷出價搶標,最後大項周邊商品如限量公仔套組和真功夫木人樁,更是歷經一番廝殺後買主才出爐,現場熱烈的反應讓叫賣哥本人非常滿意,更笑說自己剛剛叫賣得太認真,有點後悔沒幫自己留一套葉問公仔套組。本次活動義賣所得,也將全數捐款給樂公益平台做愛心。

《葉問3已於20151231日起全台熱映中,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葉問3》(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IpMan3TW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