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酒井法子相隔13年再次登台宣傳新專輯 感謝粉絲一路支持

2016.01.30

暌違寶島13年的酒井法子,走出事業低潮,再次來台宣傳她的新專輯『Truth 真情現聲』,記者會上穿著大紅長禮服現身,因年關將近,法子也應景的拿著春聯拍照,主辦單位特別送上「芒果酒」給酒井法子,象徵好「酒」不見,更希望新的一年能到台灣開演唱會,除了舊有歌迷外也希望讓新的歌迷感受她迷人的魅力。


久未來台的酒井法子表示非常懷念台灣的粉絲,所以這次一推出新的專輯就極力爭取要來台灣宣傳,跟粉絲見面,她說:「能走出來靠的不是我一個人的力量,而是有歌迷的支持和愛,那時候我相信唯一能做的就是專注在我眼前的每一分工作,真誠對待身邊的人,終究會有人看到我的努力。」,談到新專輯法子尤其大力的宣傳,不只收錄自己當年超經典的歌曲「碧いうさぎ」(碧綠色的兔子),新版的MV還加入了手語,另外還翻唱了鄧麗君的「再見我的愛人」,新舊交織成這張『Truth 真情現聲』,無論是新朋友或是老朋友都能再次感受到法子的好歌藝!

台灣的美食一向是外國藝人來台必嘗的,法子表示此次來台灣除了小籠包,還想喝珍奶、買鳳梨酥,也要放膽試試友人推薦的臭豆腐!。酒井法子也是當年的「擋泥板女神」之一,記者會上主辦單位也準備了「擋泥板」,只見法子笑開懷,她聽聞台灣過去摩托車擋泥板都有她的照片,笑著說:「其實我第一次來台灣就發現有很多機車後面有我的臉,覺得很開心!」問她說被當成擋泥板臉上會沾上很多泥土有什麼感覺?法子回說,她相信會選她的照片當擋泥板的騎士一定是很喜歡她也很愛護自己的機車,到時一定會把她的臉擦乾淨的。她還開玩笑說要把主辦單位準備的「擋泥板」帶回家,等兒子長大,也在他的機車後面放上自己的照片。 


法子應景的拿著春聯拍照

法子應景的拿著春聯拍照

法子應景的拿著春聯拍照

主辦單位特別送上「芒果酒」給酒井法子,象徵好「酒」不見

酒井法子來台宣傳她的新專輯『Truth 真情現聲』

忠實鐵粉獻上99朵玫瑰

擋泥板女神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示範新歌MV裡的手語


酒井法子親切的與一旁的粉絲打招呼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