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暖心餐費大募集! Foodpanda與伊甸寒冬集氣 熊貓歲末送餐弱勢《愛.圍爐》

(圖/公關照)
2015.12.25

foodpanda空腹熊貓與伊甸社福利基金會聯手出擊,將在12/29-1/15展開「暖心餐費」大募集活動! 在歲末年終之際登高一呼,號召社會大眾上foodpanda平台 (www.foodpanda.com.tw) ,以$250台幣為最小愛心單位,捐助弱勢年終的圍爐餐費。所募得的暖心餐費將全額與空腹熊貓線上合作的善心餐廳訂購豐盛年菜,由熊貓在歲末外送年菜到伊甸服務的慈善機構,讓弱勢家庭也能團圓享用熱騰騰的溫暖年菜。


這次空腹熊貓與伊甸社福利基金會的《愛.圍爐》暖心餐費募集活動,目標希望募集10萬元暖心餐費,以提供164位伊甸服務的弱勢族群來享用年菜愛心圍爐。這些外送年菜將由空腹熊貓的線上5家合作餐廳特別愛心出餐,包括了大師廚館、1949創料理、普園北方麵食館、李雪辣嬌、冇冇有私房菜。豐盛的年菜將分別外送到1/23【汐止小作所&秀峰家園】、1/25【萬芳啟能中心入戶】、1/29【北投耆福老人中心】、2/1【保福家園】、2/2()【萬芳啟能中心到宅送餐】,並邀請當地伊甸服務的弱勢團體享用《愛.圍爐》年菜。來一同響應暖心餐費募集: 線上捐款https://www.foodpanda.com.tw/contents/reuniondinner


在台灣,有超過16萬個家庭失能的學童,缺乏適當的照顧與陪伴,甚至連三餐溫飽都有困難;另有接近250萬老年人口占台灣人口比例的10.74%;同時在每一百個老人中,就有十二個人面臨獨居問題。一生中總有些關卡需要他人相助,在與空腹熊貓一起伸出雙手付出關懷弱勢的同時,相信也能因這樣的連結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溫暖。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