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台灣女生最想改造的臉部部位是?修修臉前該知道的事

2015.12.18


近幾年隨著醫療生物科技的進步,醫學美容微整型當道,廣為大眾所接受。網路上有關山根、臥蠶、海鷗線的討論度更是居高不下。一般民眾原本對醫美感到恐懼或抗拒,但在各國明星熱衷整型的驅使之下,接受整型的程度及意願大幅提升,前來諮詢及接受療程的年齡層也逐年下修。

面部整型鼻當家素人最愛整鼻
榮獲FG百大醫美的淨妍醫美集團近期推出素人改造活動,活動推出一個多月的時間,受到熱烈迴響,吸引數百位民眾爭相報名。活動顯示台灣女生最想改造的部位是鼻子,這或許和東方人的五官不像西方人般立體有關。有百分之八十的素人希望能將凹陷的山根加高,來提升五官的立體感,而其他則是希望能消除眼袋、填補淚溝,以及墊下巴等。

打造黃金「鼻」例-C海鷗線

由淨妍醫美陳俊光醫生獨創的4DC歐式眼,是根據東方人的臉型特性,融合了東方人的可愛感及西方人的深邃輪廓,在面相學的基礎上,對印堂、鼻根、鼻背及眉骨進行綜合打造,讓東方人也能擁有挺拔俏麗的鼻子。另外陳俊光醫生表示,擁有一個黃金「鼻」例的鼻形,其實不一定需要負擔高額的費用,根據個人條件,有時1c.c的玻尿酸就可以打造深邃的海鷗線,立即變成輪廓深邃的超萌混血兒,輕鬆完成小資女想要擁有混血兒般深邃五官的夢想。

求助醫美前該知道的事
近年來整型風氣盛行,愈來愈多人求助醫美改善外觀。淨妍醫美集團貼心叮嚀,事前和醫生須充分溝通、避免抱持不切實際的期待;術前術後務必聽從衛教,掌握這三個準則,可以降低術後與期待的落差,也能讓消費者在求助醫美的過程中,更加了解自己的需求。

據點資訊:
忠孝淨妍診所 台北市忠孝東路42124
站前淨妍醫美診所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04
高雄淨妍醫美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642

淨妍皮膚科診所 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58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