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修杰楷對潔淨與品質的究極性格 令許瑋甯跪地搥胸大爆走? 兩人首度攜手網路影片 火花四射搞笑不斷

許瑋甯、修杰楷與兩隻拉不拉多幼犬在柔軟的人造棉花田內玩得不亦樂乎(圖/公關照)
2015.11.10


甫獲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的許瑋甯,自從在《16個夏天》演活了戲中女女戀角色之後戲路大開,不僅恐怖片、姐弟戀接連著來,近來更首度與新科爸爸修杰楷合作
,兩人拍攝衛生紙品牌網路影片,片中兩人即興發揮創意、突破戲路搞笑不斷,讓很少拍喜劇的修杰楷,也跟著無厘頭起來,貢獻出「無底限演出」處女作,令現場火花四射。

許瑋甯與修杰楷兩人首度聯手合作個人衛生清潔用品網路影片,現場導演讓兩人即興發揮表演細胞演繹追尋個人衛生清潔用品極致品質的辛苦歷程,整個拍攝過程修杰楷形容簡直就像在上表演課、超放得開。而互相刺激彼此戲胞的化學效應之下,只見創意滿天飛,戲中的修杰楷執著追尋特定香氛的究極精神與堅持,讓許瑋甯整個人崩潰跪地大爆走,不顧形象的敬業演出,連帶也讓修杰楷入戲地跟著「跪地獻花」賠不是,這才讓新科影后展笑顏,讓他大呼對戲好過癮。

而現場另外極具「影帝」架式的其實是三隻小嬌客--拉不拉多幼犬,戲中許瑋甯被安排親暱地抱著狗,感受毛絨絨的極致柔順,結果狗寶貝完全不買單,在人造棉花堆裡不安份地四處亂竄,搞得現場人仰馬翻,也讓兩人興致大開、玩得不亦樂乎。最後還是在許瑋甯祭出招牌甜美笑容,拿玩具賄賂狗大人來培養感情,這才順利開拍,劇組工作人員因此開玩笑說道:「狗比人還大牌」。

兩人此次所拍攝的衛生紙新品廣告強調對於如廁後個人清潔用品的極致講究與堅持對此許瑋甯發出女人在任何時刻都應該好好寵愛自己的宣言,私底下的她對於個人用品的香氣味道特別講究,喜歡用香氛來療癒自己,認為在對的情境下,一定要有對的香氛,才能讓她更加「自在放鬆」。而有療癒系暖男之稱的修杰楷,則對極致潔淨相當堅持,過去他總在意如廁後的清潔大事,喜歡隨時保有潔淨舒服的感受;在與老婆賈靜雯共組美滿家庭,初為人夫、人父之後,談起女兒咘咘不禁露出慈愛父親眼神,他甜蜜地說道:「在照顧女兒的時候,不僅更在乎個人的清潔標準,也會忍不住把自己對衛生用品極致潔淨與柔軟品質的要求,也套用在女兒身上,希望給小咘咘最極致純淨的呵護。」

兩人首度合作的網路影片將在1113日於網路首播,屆時鐵粉們就可一睹新科影后與療癒系暖男一同追尋個人如廁後衛生用品極致品質時火花四射的精采演出。 
影片中修杰楷對於如廁用品的潔淨高標準令許瑋甯跪地大爆走(圖/公關照)

許瑋甯與修杰楷終於找到與如廁清潔時最速配的療癒香氛(圖/公關照)

許瑋甯與修杰楷在衛生紙新品網路影片中  演繹千辛萬苦追尋如廁後完美衛生用品的歷程(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