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2015 Hennessy Artistry 軒尼詩炫音之樂 壓軸主秀蕭敬騰 搖滾嗨翻淡水漁人碼頭! 最終曲與MATZKA再次同台獻唱

2015軒尼詩炫音之樂主秀壓軸蕭敬騰嗨翻淡水漁人碼頭(圖/公關照)
2015.10.10


金曲歌王蕭敬騰三度受邀軒尼詩炫音之樂

演唱〈新不了情〉一曲 享受音樂舞台的敢夢瞬間

繼澳洲女歌手Betty Who與超偶女神朱俐靜精彩合唱之後,由主秀蕭敬騰擔任壓軸登台開唱。蕭敬騰已是三度受邀軒尼詩炫音之樂,今年更再次受邀擔任壓軸主秀,在表演一開始播放蕭敬騰今年為軒尼詩所拍攝的『敢夢瞬間』微電影,醞釀現場氣氛,並由弦樂團搭配全場光束神秀氣勢開場!為現場氣氛升溫。主秀蕭敬騰整整演唱近一小時,除了演唱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如〈王妃〉、〈阿飛的小蝴蝶〉、〈只能想念你〉、〈王子的新衣〉等膾炙人口的曲目外,現場蕭敬騰演唱對他影響非常深刻的〈新不了情〉一曲,渾厚高昂地嗓音將歌曲詮釋得唯妙唯肖,展現金曲歌王驚人實力,台下聽眾紛紛陶醉在動人歌聲中,並深深感受到蕭敬騰追逐夢想舞台的勇氣,透過這首歌也再次呼應軒尼詩「敢夢想、敢追尋、這就是我」的品牌精神!
  
蕭敬騰、MATZKA再度合作同台
飆唱搖滾版我只在乎你嗨翻現場! 2015軒尼詩炫音之樂畫下完美句點

金曲歌王蕭敬騰與雷鬼歌手MATZKA2012年的炫音之樂舞台上同台飆唱偶像團體經典歌曲〈青蘋果樂園〉獲得高度迴響,今年雙王再度攜手同台合作,以搖滾版本重新詮釋鄧麗君的經典歌曲〈我只在乎你〉為經典情歌注入新活力!將氣氛High到最高點! 蕭敬騰渾厚高昂的嗓音與MATZKA 狂野粗曠的風格讓現場觀眾如癡如醉,令現場觀眾流連忘返,並且希望透過這首過往的經典名曲 ,與現場歌迷共同回憶青春歲月,鼓勵大家永遠都要勇敢地追逐夢想
﷽﷽﷽﷽﷽﷽﷽﷽﷽﷽﷽﷽﷽﷽﷽﷽﷽﷽﷽﷽ 2015年炫音之樂在國內外頂尖藝人以及蕭敬騰與MATZKA的歌聲中畫下絢爛句點,也在國慶日這天點亮淡水漁人碼頭星空。

u  軒尼詩炫音之樂官網http://www.hennessy-tw.com/daretodream/
u  關於軒尼詩炫音之樂時尚音樂派對 
2015軒尼詩炫音之樂主秀壓軸蕭敬騰嗨翻淡水漁人碼頭 (圖/公關照)

2015軒尼詩炫音之樂主秀壓軸蕭敬騰嗨翻淡水漁人碼頭 (圖/公關照)

2015軒尼詩炫音之樂主秀壓軸蕭敬騰嗨翻淡水漁人碼頭 (圖/公關照)

2015軒尼詩炫音之樂蕭敬騰MATZKA合唱我只在乎你(圖/公關照)

2015軒尼詩炫音之樂蕭敬騰MATZKA合唱我只在乎你(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