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海豹特戰高手脫逃本領再晉級 單挑獵鷹、警犬上演終極匿逃戰 千年蒙古、跨世紀毛利狩獵智慧《活捉特戰高手》防線滴水不漏

2015.06.10

面對一個身經百戰的前海豹部隊成員暨教官要怎樣可以成功將他擒拿到手?經過專業訓練的各國軍事高手還不夠,這一次Discovery頻道全新一季《活捉特戰高手》將突破喬埃蘭伯特(Joel Lambert)的軍事思考模式,廣招各國追捕高手運用千年傳承的狩獵或是生存智慧,使出出奇不意的招數,企圖一舉將他擒拿到手。全新一季《活捉特戰高手》對手更加多元,包括草原勇士蒙古遊牧獵人,身懷原始部落狩獵手法的紐西蘭毛利人戰士,專門搜捕邊境逃亡者的墨西哥警察,現代狙擊手的始祖蘇格蘭遊獵嚮導以及美國佛羅里達的叢林求生部隊等,有些對手甚至不是人,而是嗅覺敏銳的獵犬,甚至視力超高的獵鷹也加入追捕行列。這場跳脫傳統的對決究竟鹿死誰手?在只能攜帶基本求生工具的情況下,喬埃將再次運用他的獨門匿逃術,在全球最險惡的環境中,設法擺脫鍥而不捨的頂尖追兵,於指定時間內抵達預先安排的撤離點。身為脫逃與匿蹤專家,背負著海豹部隊名聲的喬埃蘭伯特,單挑各地熟知當地環境的高手,他到底能有多少勝算?Discovery頻道全新一季《活捉特戰高手》618日起,每週四晚間10和觀眾一起血脈噴張。 


面對全新一季《活捉特戰高手》的挑戰,喬埃表示這一次的挑戰更是難上加難!因為挑戰者種類多元,對手都不是專業訓練的特種軍事部隊,運用的技法也跟以往完全不同,在面對如此陌生的敵人,就算是有多年特戰經驗的喬埃蘭伯特也無法掌握敵人會使出甚麼手法。此外,這次的氣候也加深了挑戰的難度,例如在蒙古這集節目中,零下30度的低溫裡,喬埃在雪地中對上具有將近千年狩獵智慧獵人,他必須換上與以往不同的偽裝,以躲避高空盤旋的金雕獵鷹的追捕。然而喬埃也不是省油的燈,單挑這些變幻莫測的對手,他居然鋌而走險竊取獵人的馬匹以求得勝利。千鈞一髮之際連他自己都嚇到一身冷汗。而面對熟悉地形鍥而不捨的紐西蘭毛利人,喬埃則製作定時裝置陷阱,在相反方向發出聲音企圖誤導敵人。智取人類或許不是難事,但面對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獵犬警隊,除了速度與本領以外,還將考驗喬埃的運氣。接下來還有號稱是狙擊手始祖的蘇格蘭遊獵團、墨西哥警隊在等著他。喬埃在海豹部隊的訓練與經驗,足以讓他完全擺脫追蹤部隊嗎? Discovery頻道全新一季《活捉特戰高手》618日起,每週四晚間10世界級的貓捉老鼠之戰,即將開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