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以藝入席 以茶抄紙 台北福容 春假推限量體驗茶紙藝術創作

2015.03.27

福容大飯店向來以「福心笑容,台灣人情」的豐厚情感形象深植台灣民眾的心,而其特有的奉茶文化,以台灣上好的熱茶來溫暖每位顧客的心,亦讓無數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體驗到台灣濃濃的人情味。今年春天,為了讓更多民眾可以體會到福容特有的呷茶樂趣,台北福容特別與樹火紀念紙文化基金會合作,結合文創工作坊概念,於4/3()推出「茶紙藝術下午茶」活動,期盼民眾可以在假期第一天來參與此一難得的藝術活動。
在兩小時的活動中,將邀請樹火紀念紙文化基金會專業的品茶老師,特選福容招牌阿里山烏龍茶來教導學員品茗,並運用茶湯製作獨一無二之藝術茶紙。造紙體驗教學將分批進行,每位參加的學員都可實際動手製作屬於自己的烏龍茶紙,等待中的學員則可自由享用田園精緻自助式下午茶。茶紙帶有淡淡茶香,只要發揮巧思,就可以運用茶紙來做成餐墊、燈罩等家飾用品,活動後民眾更可帶回自己的作品,成為參與此活動的專屬紀念品。

台北福容飯店位處台北市中心,交通便捷,館內的田園咖啡廳所供應的多國經典自助料理深受饕客歡迎。福容大飯店店長李麗珍協理表示:「為了結合餐飲與文創藝術,讓都會民眾除了品嚐美食之外,亦能學習到品茶與造紙兩項傳統國粹,特別以茶紙創作來作為台北福容城市文創午茶系列的開跑活動,未來我們將繼續推出結合美食與文創藝術的創意活動來豐富城市生活。」茶紙藝術下午茶活動開放限量20個名額,前10名完成報名的民眾,每位將可獲贈參觀樹火紀念紙博物館的貴賓券乙張,詳情請洽(02)2701-9266#320田園咖啡廳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