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江南滙」結合經典川菜、道地台粵菜海鮮料理 正宗川菜師傅 傅文綱 X 五十年台菜大師 許清雲 聯手打造原汁原味中華精神文化料理

2015.01.23

位於信義路與安和路口的「江南滙」,由台灣女婿、知名餐飲老闆汪小菲聘請
四十年以上餐飲經驗的台灣管理團隊,規劃菜色以川菜與台菜7:3比例,水煮魚、毛血旺、江石滾肥牛、口水雞等川菜經典菜色,加入道地台菜如帝王蟹、活蝦、活鮑等肥美海鮮,滙集中華精神文化的好料理,滿足饕客味蕾需求,同時讓喜愛川菜或習慣吃台粵菜的消費者擁有更多元的選擇。餐廳以川劇臉譜展現中式風格,包廂內綴有水晶燈裝飾,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適合家庭團圓、客戶聚餐或朋友聚會的新選擇。

「江南滙」菜單由兩大主廚聯手打造,原汁原味呈現中華文化料理,川菜部份由傅文綱師傅設計,以代表性的經典菜色與傳統街邊小吃為主,透過師傅巧手重現四川獨特菜色。台粵菜海鮮部分則由擁有五十年豐富經驗的許清雲大師掌廚,以道地傳統台灣菜、改良式的特色料理以及運用四季當令食材,如春季春蟹、秋季大閘蟹、冬季大沙公或10-12月盛產甜美的美人腿製作的風味菜,許大師依究持續推出新菜色、新想法,希望提供用餐的民眾多元新鮮的料理。因農曆新年來到,江南滙也推出「除夕團圓桌菜系列」、「初二回娘家桌菜系列」,皆有6人與10人份兩種選擇,人數也可依顧客需求調整,以及因應在家團圓的民眾推出單點「年菜外帶系列」,加入年節氣息濃厚的元素,以象徵吉祥好運的長壽菜、百果等入菜,滿滿好味與祝福,帶來一整年的鴻運當頭!

江南滙主打菜色 - 川菜

ü   晾衣白肉:
彷彿如傳統農村晾衣的形式呈現,以白肉、手工切製的蘿蔔絲、搭配特製醬製,由消費者自己捲成,享受互動性的樂趣。
ü   關東木耳:
以東北野生木耳搭配特製醬汁拌成,微辣爽口,是開胃菜的好選擇。
ü   麻醬油麥菜:
突破傳統拌製,師傅貼心地將新鮮A菜包入小黃瓜捲,以麻醬與花生醬提味,清脆的口感,香濃麻味在口腔裡散開,令人回味無窮。
ü   串串香:
為內地街邊小吃麻辣燙冷串串,食材分別提供葷食雞胗、雞心、鴨珍、豬心,素食蓮藕、馬鈴薯、木耳,入鍋後麻辣香氣撲鼻,最後還可將湯料打包,在家也可享受到正宗師傅的道地麻辣鍋。
ü   江南過橋排骨:
以排骨拱橋的形狀命名,排骨滷製過,淋上用貴州老乾媽豆豉、洋蔥、青紅辣椒等炒香的特製醬料,吃起來肉香滿溢。
ü   鐵板石烤蝦:
為內地街邊燒烤小吃改良,大明蝦燒烤後,淋上用貴州老乾媽豆豉、洋蔥秘製醬汁,搭配鐵板上桌,香氣逼人。
ü   嗆鍋石斑:
石斑去骨油炸過後,乾辣椒、花椒與師傅秘密配方嗆鍋,品嘗時香辣的口感與孜然香氣讓人難以忘懷。
ü   木桶耕耘牛肉:
特選牛肉搭配洋蔥、師傅秘製醬汁,以燒熱的石頭鋪底,端上桌後由客人親自攪拌加熱,體驗田中耕耘過程的樂趣。
ü   鮮椒煎羊排:
提前醃製的羊排監製九分熟(可依顧客需求調整)搭配青花椒與紅椒等炒料,香嫩依舊帶點韌性的口感,是考驗師傅火侯的拿手菜。

江南滙主打菜色 - 台粵菜海鮮

ü   芥末子明蝦球:
為改良式的富貴明蝦球,以芥末、芥末子、鳳梨、蘋果、荔枝等時令水果切丁拌入沙拉醬,獨家風味與口感,只有在江南滙吃得到。
ü   苦瓜沙公:
傳統台灣菜,以養殖3年以上的沙公洗刷製完全潔淨,與大塊的苦瓜悶製兩者味道融合,肉質肥美有彈性,兼具海鮮甜味與苦瓜入口即化回甘豐富滋味。
ü   佛跳牆:
以老母雞、火腿熬製12小時以上的高湯為基底,加入排骨、雞腿肉、栗子、紅棗、芋頭、鮑魚與秘製泡酒中藥材,搭配蒜頭、蔥、薑等辛香料,湯頭呈現香濃但爽口的絕佳狀態。
ü   乾煎活鮑:
活鮑特別選用澳洲進口活體鮑,與麻油、老薑帶殼煎,恰到好處的熟度,保持香嫩彈牙的口感,海味蔓延您的味蕾。
ü   麻油松阪豬:
以最上等的部位、最好的食材,松阪豬與麻油、酒、枸杞等特選食材以沙鍋呈裝,上桌後依舊保持滾燙的狀態,是冬季最補氣的料理選擇。

江南滙主打菜色 - 年節特色菜

ü   和風原粒鮑魚:
來自澳洲的新鮮活鮑蒸熟後放涼,以年生菜與時令水果鋪底,淋上自製法式和風醬,清爽且保持海鮮原味。
ü   百果芥菜結:
以百果銀杏搭配長年菜芥菜心,象徵過年吉祥好氣象。
ü   清蒸石斑:
以新鮮石斑搭配簡單辛香料清蒸,完美呈現魚肉鮮甜美味。
ü   江南老雞湯:
以老母雞、山藥、紅棗、大紅豆、與傅師傅秘製配方熬製一天一夜,帶有一點胡椒味,白色原汁原味的香濃雞湯,年菜中不可或缺的一味。


江南滙

電話
02 2725 2288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451
粉絲團
江南滙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