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林峯演出《大漢賢后衛子夫》苦背文言文台詞  被網友封為史上最霸氣溫柔漢武帝

林峯飾演的漢武帝,被網友封為史上最帥(圖/公關照)
2015.01.24

中天娛樂台將在下周二(27)播出由王珞丹、林峯、周麗淇演出的《大漢賢后衛子夫》,講述漢武帝劉徹(林峯飾)的第二任皇后衛子夫(王珞丹飾)從一個平凡歌姬變身一代賢后,與漢武帝廝守四十八年的傳奇故事。其中挑大樑演出漢武帝的林峯,雖也曾演出過不少古裝劇,但他仍坦言剛開始演漢武帝時,面對滿是文言文的台詞時,心理壓力有點大,靠著每日讀劇本、研究古裝劇來做足功課。

 林峯曾演出《尋秦記》、《大唐雙龍傳》等古裝劇,最近更因為《使徒行者》演藝成績更上一層樓,在《大漢賢后衛子夫》飾演漢武帝,林峯認為此次演出最困難之處就是背台詞,除了大量的文言文之外,「有些台詞的字我們都不認識」林峯如此說道,他為了強化人物角色,看了很多歷史書籍,甚至研究之前的古裝劇,讓《大漢賢后衛子夫》中的漢武帝,在林峯的詮釋下,多了與以往不同的柔情霸氣。劇中漢武帝劉徹(林峯飾)傾心衛子夫(王珞丹飾),不管是劉徹許下真心的「你注定是朕的女人!」或是承諾衛子夫「朕就是你的北斗星大哥!」這些經典台詞都讓網友誇讚林峯是「史上最霸氣溫柔的漢武帝」。對網友的讚賞,林峯表示感謝之外,也因為大家很少看到皇帝柔情的一面,所以這個角色的挑戰很高。

《大漢賢后衛子夫》自1/27起將於每週一至五晚間八點,中天娛樂台39頻道播出。
劉徹與衛子夫(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