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台灣之星報捷!慶賀台灣之星、威寶電信合併完成 全方位提供雙倍服務 10月申辦量飆兩倍 參加粉絲團活動拿行動電源

參加台灣之星粉絲團活動拿獨家限量行動電源(圖/公關照)
2014.11.05

慶賀台灣之星與威寶電信合併完成,111日起以台灣之星品牌服務客戶,在網站、產品、服務、資費等進行整合,提供用戶雙倍服務!台灣之星開台以挑戰4G市場最高C/P值資費,領先三大宣布月付5994G合約期間上網吃到飽不降速活動延長,引爆市場紛紛跟進;同步推出3G全新88系列資費,挑戰業界最低價,網外/市話每分鐘只要2元,網外是他家電信業者最高的1/4價,甚至比其他電信的網內費率還便宜,吸引其他電信用戶攜碼投靠,大獲市場好評;10月底每日新申辦數較9月同期成長1.25倍、攜碼數更較9月成長兩倍,顯示台灣之星簡單、透明、好比好選的資費,提供民眾真正享受的到、負擔的起、價格合理的電信服務。

廣告後測調查  6成認同台灣之星品牌形象鮮明、創新有活力
台灣之星表示根據知名市調機構東方快線9月進行廣告品牌調查資料顯示,超過6成以上民眾認為台灣之星是創新、年輕有活力以及高C/P值的電信公司。高達85民眾認為台灣之星提供的資費方案訊息清楚,在了解資費內容後,近5成表示有意願前往申辦。

網路品質廣告點閱率破11萬次  參加粉絲團活動  有機會帶走獨家限量行動電源
台灣之星以強調4G訊號覆蓋率的全面性與建設成果及使用者高滿意度推出「網路品質篇」廣告,讓你走到哪用到哪,離開六都也不會GG,短短30秒影片獲得廣大迴響,點閱率已破11萬人次,及粉絲團邁向12萬名粉絲雙重佳績下,台灣之星特別加碼即日起至1118日在粉絲團舉辦「挑戰4G覆蓋率,看網路品質篇影片」活動,答題就有機會得到台灣之星獨家限量行動電源(市價約1,480) 」。歡迎立即加入台灣之星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startel)。



貼心提醒:「挑戰4G覆蓋率,看網路品質篇影片」抽獎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依台灣之星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startel公告為準。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