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TAAZE給市長候選人的苦搜書單,網友評酸度破表、太有種

2014.10.07

TAAZE讀冊生活近日針對台北市長候選人提出:「市長,給酸嗎?素人的市長,需要天龍人的呵護!」,甫推出即在網路上掀起軒然大波,關心出版的、關心政治的、關心社會的、關心動物的,在FBPTT瘋狂轉載,網書內部信箱瘋傳,素人、鄉民紛紛笑稱TAAZE有種、超屌。

TAAZE以「呵護天龍國!保衛大台北」為主題,針對三位台北市長候選人各提出11本苦搜建議閱讀書單。對神一樣的勝丼指定讀物是《動物農莊》,更多閱讀包括《富爸爸告訴你,為什麼A咖學生當員工,C咖學生當老闆!》,理由是:「為什麼A咖學生當醫師、B咖學生做出版、C咖學生當市長?」。對築夢不分藍綠的軻P指定讀物是《堂吉訶德》,更多閱讀包括《別當政治門外漢》,理由是:「不然一旦你決定從政,保證被電得金嚇嚇」、《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理由是:「所以不要再叫人家公佈財產了!人家才不理你」,以及《門市服務丙級學術科解析》,理由是:「坐櫃檯是一種專業」。對入監的國寶級白目指定讀物是《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更多閱讀包括《很糟糕的妄想腐男子》,理由是:「全台腐女抗議!馬金是史上最糟糕妄想CP!」,以及《1.86坪的總統府》,理由是:「那麼市政府應該有幾坪呢……」。

網民笑說書單很酸,但是網民酸度亦不遑多讓,紛紛回應:「看一次笑一次」、「寫這樣的網頁不會有事巴?」、「要被網軍攻擊了」、「流量被衝爆了?」、「連不上了 = =」、「網軍動作真快」、「有些書名超猛的」、「完了 TAAZE要被關切了」、「"為什麼C咖學生當市長""一塊豬排讓你致富" 超有種」、「酸到最高點…@@」、「這書單真神XD」、「推TAAZE!!!!超有種又夠創意!!!!!!!」、「TAAZE好棒棒!!!!!實在是太~~~~惹哈哈哈!!」、「清單超有梗的啦,直接點最末的連結看,保證怒氣全消,切勿在安靜場合開來看耶,會笑太大聲~」。

身為柯P公民問政團的一員,TAAZE讀冊生活總經理張天立則曾送給柯P幾本書:《為什麼我們這樣生活,那樣工作?》、《不公平的代價》、《責任感病毒》(責任感病毒書已絕版,TAAZE有賣二手書),並想推薦《別跟豬打架》給連勝文,但這本也絕版,只能從TAAZE買二手書。除了TAAZE給市長候選人的書單,張天立另向三位候選人呼籲:「選舉像資產負債表,選民讓你當選,表示你有更重大責任與眾人期待」。張天立就曾對柯說:「選舉是短期的,選上才是責任與壓力的開始」,一直想對連說的是:「不要想選了,該先低下來有人帶著你好好磨練,強出頭沒有用。」至於馮,張天立說:「才氣無庸置疑,但若當選市長,必須跟議題達成妥協,不能又罵民進黨、又罵國民黨。」

TAAZE表示,這次因應時勢讓後選人認識自己、了解對手的閱讀書單,嚴肅書單有之,趣味書單佔七八成,完全是以公正立場,透過不同角度,利用時事並嘗試用大眾能理解的有趣方式傳遞閱讀的樂趣,推出後網民反應熱烈,發燒大推,按讚數創下歷史新高,而且持續飆升中。

TAAZE 2014台北市長的必勝書單,網址http://www.taaze.tw/static_act/201410/tpproduct/index.htm

TAAZE讀冊生活網路書店http://www.taaze.tw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