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Discovery亞太電視網 國際群星來台「瘋」中秋 厄文家族入境隨俗大啖月餅 頭戴玉兔造型柚子帽搶鏡 美味島遊主持人彼得 初嘗雞屁股串烤 大呼美味聞「雞」起舞

2014.09.02

已故國際知名野生動物保育專家「鱷魚先生」史帝夫厄文(Steve Irwin)的家族成員,以及澳洲知名主廚國際著名主廚彼得.庫魯維塔(Peter Kuruvita)來台宣傳新節目,適逢中秋節前夕,兩組主持人也先後在台灣提前過中秋節。他們不但大啖月餅,10歲的羅伯特 (Robert)和姐姐賓蒂(Bindi)更入境隨俗戴起造型柚子帽,體驗另類中秋習俗,攝影棚現場玩心大起,直嚷要把柚子帽帶回澳洲。而曾在節目中深入太平洋各地參與不同文化烹調的澳洲大廚彼得.庫魯維塔則是首度品嘗台式雞屁股肉串,獨特滋味讓他現場跳起搖臀舞,嗨翻攝影棚。97日起每周日晚間930TLC旅遊生活頻道《墨西哥美味導遊》跟著彼得一起用味蕾嗨翻墨西哥。此外,動物星球頻道於97日起每周日中午12點將播出《鱷魚拍檔保育戰士》,看厄文家族每日在澳洲動物園內與各種動物朝夕共處的生活與工作點滴,以及為瀕危動物生存奮鬥的各種努力。

厄文家族的媽媽泰瑞(Terri)、女兒賓蒂 (Bindi)、兒子羅伯特 (Robert)繼承國際知名野生動物保育專家「鱷魚先生」的遺志,致力推廣生態保育。此次來台宣傳節目還不忘參與海洋生態保育推廣,引起粉絲熱烈回響。期間適逢中秋節前夕厄文家族特別品嘗了道地月餅跟柚子。初嘗台式月餅,媽媽泰瑞直言好甜、好好吃!她說:「甜甜的餡裡居然還有鹹香的蛋黃,鹹甜味道交錯口感很絕妙。」賓蒂跟羅伯聽聞台灣小孩都會利用柚子做成柚子帽,現場發揮創意,創作出造型柚子帽,賓蒂更巧扮起柚子版玉兔,可愛逗趣的模樣讓賓蒂立即自照上傳分享給澳洲朋友看,羅伯特則是直嚷著要把柚子帽帶回澳洲。

而同樣來自澳洲的彼得.庫魯維塔曾是知名餐廳飛魚的主廚,他擅於海鮮料理,且他的餐廳曾榮獲旅遊網站票選為太平洋必吃餐廳。身為奧地利與斯里蘭卡混血的他對各地美食文化的多元豐富有深刻體驗,在《美味島遊》以及《墨西哥美味導遊》節目中,彼得帶著他的廚藝造訪各地原住民美食與當地深度交流,他更曾在節目中冒險登上活火山大秀野外烤魚功夫。這次來到海洋資源豐富的台灣,老早就聽聞台灣海鮮的美味,讓他備感期待。TLC旅遊生活頻道向彼得說明中秋節特產的柚子不只可以吃還可以發揮創意畫柚子。彼得隨手拿起簽字筆,30秒畫出一頂廚師帽。另外,中秋節另一個習俗就是賞月烤肉,彼得首次嘗到台式雞屁股串烤,笑說:「雞屁股因為造型獨特,我們都叫他是義大利人的鼻子。」台式烤肉濃厚的風味讓他忍不住熱情起舞,直說台灣中秋節光聽就很好玩,真希望能留下來跟大家一起過中秋享美食。


Discovery亞太電視網兩組國際主持人難得在台提前過中秋節,體驗各式中秋趣事之餘不忘祝賀觀眾朋友月圓人團圓,並邀請觀眾97日起每周日中午12點在動物星球頻道《鱷魚拍檔保育戰士》以及晚間930跟著TLC旅遊生活頻道《墨西哥美味導遊》一起「瘋」中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