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Native Fantasy Park仲夏奇幻樂園 特別邀請知名藝人”徐曉晰”、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 超人氣部落客”馬克媽媽&小馬克” 聯袂為公益發聲

左左右右、徐曉晰
2014.06.28



Native Shoes活動形象大使-徐曉晰Stacy
平時以教養小孩為第一的曉晰,在日常生活中以美式開放的方式教育小孩,讓小孩在享受童年之餘,還時時鼓勵小孩發揮想像力!可想而知這樣的教養方式在曉晰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中獲得大大的肯定與討論,進而累積吸引了不少的忠實粉絲!Native Shoes邀請她爲此次活動的形象大使,原因無它除了喜愛戶外運動的健康形象之外,就是因為深知她有一套與孩子間的親密互動秘訣,希望在活動上與父母們分享,為了參與孩子的成長過程,因此犧牲了許多的演藝寶貴機會,這樣的取捨,可見她對親子間的互動相處十分重視。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
與超人氣部落客馬克媽媽&小馬克
為公益活動站台!
    除了由知名藝人徐曉晰擔任Native Shoes主辦於華山中央藝文公園之仲夏奇幻樂園活動形象大使,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首度為公益活動練新新歌曲,將與現場眾多小孩們同樂起舞,並與超人氣部落客馬克媽媽&小馬克現場藉由遊戲、水槍大戰領隊做示範,為此活動作啟動儀式。

幫助弱勢孩童運用歡樂拓展視野
也透過捐助回饋社會
    Native Shoes特別請到雙胞胎「左左右右」現場超萌表演,希望也藉由超可愛的左左右右散發強大療癒能量,為活動注入溫暖氣息,相信吸睛度也是破錶,不論親子檔,情侶檔、朋友們呼朋引伴一起參與,為貴賓們留下美好回憶。此外活動透過兒福基金會邀請偏遠地區的小朋友一起同遊樂園並讓他們走出部落,體驗不同想像中的都市,重視不再只是捐贈,利用歡樂的回憶讓他們感到溫暖,讓此樂園活動更具有意義。
精心設計趣味活動 提供趣味的親子遊樂場所
打造奇幻樂園活動
現場設計不同區域,讓大朋友小朋友們都能盡情遊玩,有魔鬼筋肉人訓練營,計時挑戰紀錄賽機器人樂園,絕對視覺震撼,趣味滿點;叢林跳跳床,讓大小朋友在裡面,追趕跑跳碰;夢幻水世界,設計水中尋寶等活動,以及樂園豐富有趣表演及加分的攤位:墨西哥小吃,和冰品等提供美味餐點,街頭藝人的趣味表演、臉部彩繪攤位安排,以及非常熱情有活力的非洲鼓的表演,增添夢境般樂園的歡樂氛圍,野餐區的規劃,此外還有精美native戶外野餐巾會贈送(樂園的紀念品)
 

左左右右、馬克

左左右右、馬克

打水戰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