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瘋世足 外拍掀『足球甜心』造型熱潮 「I級豔后」馬友蓉與小舒淇 應邀火辣示範

馬友蓉與孟凌一同為世足賽加油(圖/公關照)
2014.06.16

四年一次世界盃足球賽2014 FIFA World Cup,自從開賽前就開始有許多正妹私下扮裝相關造型,不斷在臉書上分享,因此引起更多正妹相繼模仿加入扮裝,各種不同風格的『足球甜心』造型相繼出現,且隨著世足賽開賽大家瘋世足,外拍圈旋即也掀起一波『足球甜心』造型熱,但許多正妹及自拍上專業度明顯不足,因此台灣最大專業攝影教學『大俠攝影教室』,也特別邀請『I級豔后』馬友蓉與素有小舒淇之稱的正妹孟凌現場示範。

    專業攝影師大俠表示:『想裝扮足球甜心可以抓住三個重點,首先是以突顯出自己優點為裝扮發想點,比如你的腰夠細,就可以選擇兩截式的衣服,如果你的上圍夠凸顯,上圍可以選擇運動型內衣將上圍凸顯出來。第二點,要打扮足球甜心絕對不能穿長褲,要將長腿盡量的秀出來,所以足球運動長襪的選擇就很重要,素色或只有1.2圈的長襪可以將腿秀的更加修長。』

    擁有多年專業攝影教學經驗的大俠最後補充:『最後一點就是配件的選擇,除了足球是必備的之外,運動毛巾可以說是最佳的配件,顏色千萬要跟你的衣服做整體搭配,如果衣服較暗色系,毛巾千萬要選擇亮色系,否則整個看上去顯得暗沉較沒朝氣。』

    記者會上擁有I罩杯稱號『I級艷后』的藝人馬友蓉,現場示範『足球青春甜心』造型,穿上運動型內衣的馬友蓉,不僅將豐滿上圍完全凸顯,搭配的足球運動毛巾也選擇亮色系,將只有23歲的馬友蓉整個人襯托的更加青春活力十足。

    而在外拍界有小舒淇之稱的正妹孟凌,有示範了另一款『足球性感甜心』造型,性感指數破表,兩款與火辣又青春造型,不僅搶搭世足熱,也讓愛拍的年輕女性,多了一個新的主題可以發揮,對愛拍的攝影朋友也在夏日中大飽眼福。 
小舒淇孟凌以『足球性感甜心』造型可愛亮相(圖/公關照)

馬友蓉以『足球青春甜心造型』活力亮相(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