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法國施華利髮飾2014春夏系列 甜美春色 繽紛動感

2014.04.24

這個夏天,不論是甜美繽紛的馬卡龍粉彩色或充滿活力的鮮豔螢光色都是歐洲時尚顏色!Alexandre Zouari法國施華利髮飾特別呈獻不同素材色彩繽紛的髮飾,讓每一位女性朋友輕鬆打造專屬自己的春夏活力印象,以愉悅的心情迎接炎夏。另外,針對溫馨的母親節,Alexandre Zouari法國施華利髮飾特別推出多款加價購商品,消費滿$25000元即可獲贈限量『典藏晶燦髮飾三件組禮盒』乙件(價值$3000),快來為親愛的媽媽挑選一件特別的髮飾,傳遞感恩心意!

俏麗娃娃
踏入春夏,當然要告別灰和黑,擁抱充滿朝氣的色彩!想投入今年夏季多樣化的配飾組合風潮,不妨購入色彩甜美繽紛的迷你抓夾,讓它們成為妝點您秀髮的小玩意!Alexandre Zouari 俏麗娃娃系列提供多款不同大小和顏色的可愛髮爪,由熱情的紅色、甜美的粉紅色到時尚的蘋果綠和迷人的薰衣草紫,色色俱備,更備有綴以水晶的閃亮款式以供選擇。如果想尋找特殊設計,快樂花圃中型髮爪是相當別緻的小可愛。春夏熱門的搶眼綠色,不一樣的鏤空設計,加上水晶顆粒和銀色珠子散發閃閃光芒,無論抓夾或小髮夾都十分漂亮迷人。

寶石春色
Alexandre Zouari歷來陣容最亮眼的珠寶髮梳系列,於今年春夏登陸各分店!寶石春色系列除了包括色彩繽紛的髮梳外,還有髮夾和抓夾選擇。以繽紛花園為設計主題的瑰麗髮飾,讓每位女性盡情發揮想像力,在造型上表現個人風采。在今夏想要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清麗造型,不妨蒐集各款髮梳和髮夾,大膽地自由配搭,加上時尚的煙燻眼妝,誰能對你視而不見。

炫彩后冠
若正為參加派對或正在為籌備婚禮而煩惱,Alexandre Zouari今夏色彩奪目的炫彩后冠髮箍/小后冠系列,一定能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每款設計皆精心挑選Swarovski色彩獨特的寶石色水晶,切割成不同形狀,經設計師巧手安排下,組合出甜美夢幻的色彩圖譜。以小后冠配搭一襲美麗長裙,彷彿頃刻踏進夢幻童話之中。換換新意思,不妨以今夏流行的帥氣白襯衫,配搭男孩風短髮,加上瑰麗的小后冠,意想不到的清新造型,讓你看起來又酷又瀟灑!

蝴蝶效應
配合春夏的粉彩色潮流,Alexandre Zouari推出令人眼前一亮的蝴蝶效應髮箍和髮夾,為熟悉的蝴蝶造型注入對比鮮明的色彩線條:夢幻粉藍搭配活潑嫩黃、嬌豔鮮橙搭配沉靜米杏、柔美粉綠搭配低調淺灰,還有經典黑與白。在雙層塑膠質料上透過先進鐳射切割工藝,營造出蝴蝶拍翅飛翔的動感。蝴蝶頭部飾以一顆清麗的粉彩色水晶,既甜美又可愛。

蝶影之光
蝴蝶結造型配飾永遠穩佔時尚寶座。Alexandre Zouari今夏帶來在平凡中盡顯不平凡的蝶影之光髮梳、髮夾和束髮圈。以精準鐳射切割工藝達成的鏤空設計流露出不一樣的藝術美感。繽紛顏色水晶鑲滿的中央環扣散發魅幻炫彩,加上遍佈蝴蝶結的迷你水晶顆粒,倍顯閃爍迷人。戴上它,立刻感受今夏最美麗的蛻變!

閃麗蝶結
粉彩色髮飾是今年春夏必備的時尚錦囊。如果不知道從何著手的話,閃麗蝶結系列各款髮箍、髮夾、髮梳、束髮圈和抓夾,可以提供層出不窮的裝扮靈感。每件髮飾用華貴皮革製成,並以超凡工藝演繹更細緻、更活潑的蝴蝶結造型。其中色彩亮麗的粉紅、淺藍及淺綠色大型髮爪極易配搭任何時裝,同色系的水晶綴飾氣質高雅,無論日夜都可伴隨你,絕對是春夏最佳的髮飾良伴!

火熱紅唇
戴上火熱紅唇髮箍、髮夾、束髮圈或小髮夾,絕對令你發出會心微笑。矚目的紅唇設計配以鮮明的黑與紅顏色配搭,讓你流露出一絲可愛、一絲性感與滿滿自信。獻給充滿幽默感又活潑調皮的你!


歐洲風尚
Alexandre Zouari 2014春夏首次推出時尚手鐲系列,不但可把巴黎風尚繫於髮上,更可繫於手上。其中的珠寶系列手鐲,就像把一個個迷你公主后冠掛在手腕上,有誰捨得脫下來?三環式設計和硬手鐲造型、綴滿金屬色系水晶石的皮革手鐲,散發歐洲貴族氣派。最時尚之選,則是加上水晶滾邊的紅色/米杏色羊皮和蟒蛇皮柔軟皮革手環。戴上這些限量版別緻配飾,來表現與眾不同的品味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