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田馥甄跋山涉水拚代言 遠赴深山拍攝茶飲廣告 不畏10度低溫 化身森之精靈 挑戰光腳丫穿梭溪谷、森林無人秘境 廠商投保千萬險 拍攝場景緊鄰懸崖 女神深陷泥沼

Hebe田馥甄新茶飲廣告 拍攝場景緊鄰懸崖 挑戰光腳丫穿梭溪谷(圖/公關照)
2014.04.09

Hebe田馥甄出走大自然上癮!自過年與家人走春賞花後,日前田馥甄為茶飲代言跋山涉水,遠赴深山拍攝電視廣告,在10度低溫中,化身「森之精靈」,挑戰光腳丫穿梭溪谷、森林無人秘境,體驗自然、清爽、無負擔的感覺。拍攝過程中,Hebe吃盡苦頭,工作人員不僅開山闢路,拍攝場景更緊鄰危險山崖、稍不留意就會滑落山谷,但女神Hebe超敬業爽快答應配合拍攝,廠商也大手筆為Hebe投保高達二千萬!
Hebe為廣告化身森之精靈,不畏低溫展現驚人敬業態度。Hebe田馥甄超熱愛大自然,不僅為個人專輯遠赴冰島拍攝遼闊的壯麗美景,年初也與家人走春賞花,日前,她為即將代言的茶飲廣告跋山涉水,遠赴三峽熊空深山及烏來內洞瀑布拍攝,而且Hebe超敬業,不畏寒流來襲的10度低溫,仍只著白色背心薄紗上陣。廣告中,Hebe也脫下高跟鞋,光著腳ㄚ在森林秘境裡來回穿梭,更神色自若地在冰冷溪水裡踢水嬉戲,Hebe興奮地說:「以前只有放假才可以去郊外享受大自然,平時都是穿著高跟鞋在舞台上表演或在攝影棚裡拍照,這次拍攝廣告不僅能在充斥著芬多精氛圍的森林裡放鬆,體驗在大自然中讓人清爽的感覺,光著腳ㄚ踩在草皮上跟溪水裡,更是非常過癮!」
此外,為營造出仙境般的畫面,讓女神在絕美的煙霧飄渺的場景中出場,導演在每一個鏡頭中,都請工作人員釋放人工煙霧,為此Hebe可是吃盡苦頭,因為煙霧超不配合、飄散方向一直不夠完美,光一個鏡頭就NG了十次以上!讓Hebe只好光著腳丫子,在草地上來回走了十多趟,回想起當天拍攝情景,Hebe哭笑不得的表示:「這支廣告的NG王絕對要頒給煙霧,而且還沒辦法生它的氣!但是也很值得,出來的畫面超美,真的很像是身在人間秘境。」為此,工作人員也打趣的取笑Hebe說:「森之精靈不好當吧!」
原本看到劇本時,Hebe以為只要在森林中輕鬆散步,不料廣告劇組竟派了一個超級任務給Hebe!為了廣告中一幕僅僅3秒鐘的獨木橋畫面,工作人員費心地找到了一個緊鄰著陡峭邊坡的溪流秘境,但因為是無人的陡坡、根本就沒有步道或柏油路,工作人員還為Hebe特別開山闢路,沿途繫上繩索、釘入木樁開出臨時的人造小路,路況超級驚險,連在場工作人員都冷汗直流、自顧不暇,但是Hebe卻一馬當先、勇敢的幫工作人員開路!Hebe雖然身手矯健,卻還是苦笑的說:「我以為拍攝茶飲廣告都是很輕鬆的,只要在森林中悠閒散步,美美的喝茶就好,沒想到這次拍攝根本就是攀岩溯溪的訓練課程!」

更慘的是,拍攝前幾天適逢連續大雨,山坡地相當濕滑,廠商深怕Hebe一個不小心滑落山谷,特別為她投保高達2千萬的意外險!拍攝當天,Hebe擔心泥濘弄髒服裝,也首度穿上下田或捕魚才會穿的防水青蛙裝,在山谷中緊緊攀著繩索,在泥沼中舉步維艱。Hebe回想起當天拍攝的過程不僅不覺得害怕,反倒是老神在在地笑說:「第一次穿青蛙裝覺得自己超時尚,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經驗,也真的有回歸大自然的感覺,不僅讓人感到很自在、放鬆、整個人都清爽了起來,這一切都是大自然的恩賜!」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