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春節送禮巧克力熱銷首選! 金莎推出大包裝新春禮盒 金鑽禮盒與分享禮盒華麗上市 金馬奔騰迎新春

2014.01.01

歡喜迎接2014年,熱鬧春節緊接著也即將到來,金莎巧克力自去年開始推出新年禮盒即大獲好評,深受消費者喜愛,帶動同期巧克力業績成長,躍升春節伴手禮新選擇。今年迎接馬年特別再度推出大包裝「金莎迎春 金馬飛騰」禮盒,外觀結合閃耀金色與喜慶紅色,襯托濃厚過節氣氛,展現金馬飛騰氣勢,讓消費者春節嘴甜心更甜。

    金莎巧克力將在全台大型量販店推出三款2014馬年新春包裝禮盒,包含二十四粒裝金鑽禮盒,建議售價$355元、三十粒分享禮盒,建議售價$379元以及三十二粒裝豪華金鑽禮盒,建議售價$459元。禮盒以精緻碎榛果與香濃巧克力,搭配璀璨、高質感包裝,追求由內而外的美味與精緻內涵,點綴金馬應景圖案,傳達一馬當先的喜慶祝福,讓西式巧克力成為年節送禮首選,在春節的親友相聚中,大包裝也能與更多親朋好友共享歡樂幸福時光,體面外觀與溫馨送禮一次滿足。


  今年「分享我的金色時刻」微電影徵選活動最終章,徵件冠軍的故事劇本由宥勝親自擔綱最佳男主角,上演兩條平行線相知相惜至交會的愛情故事,也將於20141Yahoo名人娛樂微電影專頁感動上映!看宥勝如何詮釋開春最動人的浪漫故事,將人生的金色時刻真實上演!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