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繽紛甜點x魅力路跑 療癒系《Sweets Run甜蜜路跑》 正式開跑迎耶誕!

台灣首見結合繽紛甜點賞味語的甜蜜路跑,正式開跑(圖/公關照)
2013.12.21

Fun run 主題路跑一波又一波,全台跑步夯,路跑活動短時間內襲捲台灣,形成全民運動風潮,Fun run路跑場次近日再添一生力軍,1221日(六)在台北大直橋下迎風河濱公園正式登場,這場全台首見、路跑與繽紛甜點巧妙結合的活動,全長6公里的路程,共出現四道甜點補給站,總計超過20款以上不同口味及款式的甜點,提供跑友賞味。每一補給站不定時推出神祕版、隱藏版甜點,完跑者更可得到讓人大呼過癮的驚喜甜點伴手禮,為Fun run路跑風潮打造另一波創意起點。

Sweets Run甜蜜路跑」除了強調與眾不同的「吃跑接力」,使跑友吃得甜蜜、跑得開心,也與公益團體結合,要溫暖跑友的心,並將跑步的熱情,分享傳遞給弱勢族群。會場邀請阿甘精神發展協會兩位視障按摩師傅,為參加跑友提供五分鐘免費按摩體驗。其次,甜點補給站也出現喜憨兒烘焙坊的巧克力瑪芬,使跑友品嚐愛心手藝。另外,甜蜜路跑也特別透過善牧基金會,邀請多組單親家庭前來同歡,同步感受甜蜜路跑的療癒氛圍。再者,活動結束後若有剩餘的甜點物資,也不浪費,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轉送給遊民朋友,希望在這寒冬的季節裡,傳遞更多的溫暖。

活動當日邀請到擁有「完美男體」之稱的新加坡男神Jason、與台灣剛演出《變形金剛4》的健身教練Leo,以健身雙帥之姿帶領憑藉飲食控制與穩定運動共瘦身超過四十公斤的張喬菲、陳喬兒、杜佳穎等藝人大秀獨家「腰瘦操」,要讓跑友更「腰嬌」。而素有「甜點小魔女」之稱的美女廚師杜佳穎也與跑友分享吃蛋糕也能瘦的秘訣,如何在滿足口腹之慾的同時維持健美身材有撇步。

台灣美魔女張婷媗也不落人後,除了分享甜點DIY的經驗,率領11位擁有健美馬甲線的正妹群帶暖身操及領跑。比基尼皇后語飛也前來體驗這場台灣首次亮相的甜點主題路跑活動,感受「開心嚐甜點,快樂跑步趣」的雙重療癒氛圍。另外近日YouTube影片一夜創下五萬點閱率的辣模雪碧還化身「甜口暖心天使」,與其它以聖誕老人、愛心甜甜圈、牙醫追糖跑等主題變裝的熱情跑友,共同為「Sweets Run甜蜜路跑」第一站台北場增添許多耶誕節前的活潑與熱鬧氣氛。

主辦單位說明,甜蜜路跑的靈感來自於日本的療癒系夢幻路跑「甜品馬拉松」,與一般路跑活動陽盛陰衰不大一樣,「Sweets Run甜蜜路跑」特別吸引抗拒不了甜點誘惑的女性,堪稱正妹最多的Fun Run路跑活動。無數喜歡跑步及熱愛甜點的大小朋友一齊參與,跑一段,吃一站,吃完一站,再跑一段,透過美味甜點,鼓勵大家享受跑步帶來的快樂,主辦單位也特別強調,不鼓勵邊跑邊吃以及暴飲暴食,只要養成運動的好習慣,就可以放開懷享受甜點。凡事適量、妥當安排,身心美好,幸福指數爆表。
網路正妹 雪碧 樂當路跑甜蜜天使(圖/公關照)

美魔女張婷媗無畏寒風向前衝(圖/公關照)

杯子蛋糕造型跑友(圖/公關照)

有得跑又有得吃,跑友十分開心(圖/公關照)

補給站運動正妹為跑友獻上甜點補充能量(圖/公關照)

補給站繽紛甜點一字排開迎接跑友(圖/公關照)

補給站繽紛甜點一字排開迎接跑友(圖/公關照)

張婷媗與其馬甲團成員(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