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Pull&Bear Freewheel Club 都市騎手的科技時尚裝備

2013.12.05

Pull&Bear正式發布首個專門為都市騎行者設計的系列,這個稱為Pull&Bear Freewheel Club系列的服飾,在經過特別的安全性能改良設計下,又不失流行的古風格,為穿梭在城市之間的自行車騎手打造更為輕便和舒適的騎行體驗。總體來,無論身處世界的任何角落,穿上這個新​​系列就能讓你加倍感受到漫遊騎行的樂趣。

Pull&Bear Freewheel Club
系列細心地考慮到不同氣候條件下的使用情況,所以特別注重外套的設計細節。在具備科技面料防雨風衣的設計中,其背部下方的口袋設計,可以收納騎行緊身褲或反光條,還具有透氣性的束身衣和磁性粘貼的口袋設計,特別是在佩戴防護手套時,倍感舒適便捷。系列中還包含有具備防水拉鍊設計的棒球夾克,襯中有可調節鬆緊帶,因此在穿著時更彰顯出多用途的特性。

新系列中還有很多極具實用功能的設計:帶有特殊扣帶設計的緊身牛仔褲,方便隨身攜帶自行車的U型鎖;休閒褲則採用了科技拉鍊和防水面料,這些設計在縫邊上都帶有反光帶,幫助騎行者在穿著時更顯眼與增加安全性除此之外,Pull&Bear Freewheel Club系列還包括具有背袋的格紋襯衫、速度感十足的印花T恤和針織衫。

城市運動鞋則兼具了更多的科技細節——鞋舌上有一個小型口袋供穿著者置放鞋帶,這樣使用者在騎行時就不會造成困擾;楦頭採用密封的無縫設計,具有防水性能;鞋跟和鞋身兩側具有反光裝飾,鞋底採用了加倍堅固的橡膠底,以此可以減少蹬踩腳踏板時造成的磨損,在該系列的配件中還增加了帶有安全扣帶的背包和鴨舌帽。

Pull&Bear Freewheel Club
系列的設計突顯了簡約的摩登風格,復古的線條感中流露出時尚的韻味與精髓,整體色調圍繞在舒適的都市質感:海軍藍、深綠、金棕、純白、大理石灰和紅色。

2013125日起,新系列將在Pull&BearATT4FUN門店進行發售。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