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時尚名店 &HAIR 髮廊分店開幕 林志玲、陳柏霖、賀軍翔與好友 kim 合力建造歐式風格時尚新髮廊,讓美麗持續再升級....

賀軍翔、林志玲、陳柏霖
2013.12.22

持續堅持打造美麗行業,「& HAIR」品牌負責人 KIM 再次選擇在安和路商圈,用歐式風格打造出一個優雅的時尚空間。這次再次邀請亞洲第一名模林志玲、超人氣影劇天王陳柏霖、偶像人氣天王賀軍翔共同投資力挺,創造美麗新時代,並以優雅古典的歐式貴族服裝出席開幕剪綵儀式。此次,安和店的開幕選在聖誕節前夕,讓美的事業真正落實及更具實質意義。

這次很開心地準備三位巨星專屬的「& HAIR」個人名片,充當聖誕節小小驚喜, 發送給現場的貴賓,集滿三人專屬名片就可以預約一次美麗造型,讓貴賓可實際體驗「& HAIR」精心打造的空間與服務。

&HAIR」安和店延續東區店的「時尚」與「專業」的風格,更增添歐式古典的輕優雅風格主題,整家店的風格設計除了開放使用空間外,更提供私人包廂設計,可以讓客戶在專屬的空間內無拘無束的享受美麗的改造。另外,除了髮型設計之外,「& HAIR」也提供造型美甲、整體造型、彩妝諮詢等服務,用心成立一個全方位藝術團隊。

關於 &HAIR 髮廊
地址:臺北市安和路一段93
電話:02-2701-9722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11:00-21:00 (週日)11:00-18:00
價格:洗髮 400 UP ;剪髮 1000 UP ;染髮 2000 UP
Facebook&Hair Styling 
林志玲展示專屬的「& HAIR」個人名片

林志玲展示專屬的「& HAIR」個人名片

賀軍翔展示專屬的「& HAIR」個人名片

賀軍翔展示專屬的「& HAIR」個人名片

陳柏霖展示專屬的「& HAIR」個人名片

陳柏霖展示專屬的「& HAIR」個人名片

賀軍翔、林志玲、陳柏霖展示專屬的「& HAIR」個人名片

賀軍翔、林志玲、陳柏霖展示專屬的「& HAIR」個人名片

剪綵嘉賓、賀軍翔、林志玲、陳柏霖、KIM使用尼龍髮剪綵

賀軍翔、林志玲、陳柏霖使用尼龍髮剪綵

一直剪不斷的陳柏霖,林志玲幫刀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