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奇想創造「GAIA」平台榮獲文化部文創加值達人賽亞軍!

2013.12.04

「奇想創造」所打造的智財育成平台「GAIA」參與文化部主辦的第二梯次「文創加值達人賽」,於今日決選發表會中榮獲「數位內容與出版類組」亞軍!

奇想創造團隊憑藉著極度前瞻與創新的設計理念,加上多年產業經驗,打造全球第一個結合智財憑證的工業設計暨創意發明線上展示與育成平台「GAIA」。該平台提供設計與技術發明的創作者,自由上傳作品與企業媒合交易,結合 iRight 著作權電子認證雲端憑證保管系統,不僅保護作品,更透過商業化機制,搭配定期挑選指標性的創意作品,主動與企業進行媒合,結合天使創投,投資優秀創意人才,讓創意工作者獲取合理的智財報酬,加速創意商品化,以育成新事業,與企業共創商業價值。

今日於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西2館所舉行的成果發表暨媒合會中,「GAIA」平台在現場和與會來賓及媒體分享其強大的智財保護力及商業潛能,為符合時代性與切合產業需求的創新平台,深受各界好評。

奇想創造期望透過參與「文創加值達人賽」推廣「GAIA」平台,讓創意人及產業深層理解,進而積極運用,並期吸引投資端共襄盛舉,串接台灣面臨的創意與商業間的斷鏈,讓台灣文創朝向更美好的明天!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