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劉畊宏避澳門躲簽署『婚姻平權』 爆發兒子爬禁入內鳥籠做最壞示範 網友諷『可以撿鑽石』

2013.12.25

藝人劉畊宏爆出惹怒同志族群風波後,同志串連抵制連好友周董都站台的300壯士健身俱樂部,不僅上百人串連退出健身房,讓劉畊宏一再出來滅火,不斷解釋想要平息同志怒火,並公開對媒體說支持同志婚姻,只是不支持多元家庭。

    『臺灣國際同志權益促進會』隨即邀請劉畊宏簽署『自由愛情  婚姻平權』,隔兩日劉始終閃避不回應,躲到澳門參加亞太影展避風頭。本應是開心渡假,劉畊宏卻透過臉書貼出一家三口的出遊照,其中幾張劉畊宏兒子爬進位在澳門威尼斯渡假村內,已經上鎖的大型鳥籠中與鋼琴合照,被眼尖網友發現既然已經上鎖,為何還爬進去,身為公眾人物這樣是否不妥?照片一貼出,立即引發網友用最近最紅的流行語回應「max52001:洞好大 不小心就進去了」「kageo101:可以撿鑽石」「tomscott:會不會是零的轉移關係」。


    『臺灣國際同志權益促進會』也必須不斷呼籲,劉畊宏連說了三次謊。首先說參加1130遊行不是反對同志婚姻,但當天遊行主題即是反對同志婚姻平權。再者又透過媒體說支持婚姻平權,但為何閃躲不願簽署支持同志『自由愛情婚姻平權』呢?最後又對媒體說,只有一人退出300健身俱樂部,但同志串連退出的至少已超過百位以上,劉畊宏一再說謊,同權會希望劉畊宏不要在消費同志朋友,『臺灣國際同志權益促進會』表示:我們尊重每個人的信仰,但信仰不能剝奪踐踏每個人基本的人權,希望劉畊宏等藝人,對神愛世人的上帝好好懺悔。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