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3年代言天后級平價夢幻包款 偶像劇天后林依晨為最愛品牌Pirxy 返台會粉絲

2013.12.28

Pixy 以甜美亮麗、時尚優雅的風格,在每個作工細節上要求精準、完美,但卻始終維持著中價位的友善,讓所有認真的女夜都能擁有!這樣的品牌精神和林依 晨在粉絲心目中的形象非常相似,自然也獲得林依晨的認同,連續代言進入第三年,讓【依晨包】的美名在女孩間傳頌。

自從 2003年主演【我的祕密花園】後,10年之間林依晨的人生在持續不斷的努力中即將邁向下一個美好階段,而她連續代言 3 年的包包品牌 Pirxy 也從2003年起開幕第一家專櫃經歷了10年的品牌之路獲得廣大消費者的肯定,在這場名為【心的力量;十年綻放!】Pirxy女生依晨見面會的活動中,齊聚了數百位的品牌粉絲與林依晨一同重溫10年間多部偶像劇的經典角色,記者會中更透過六位粉絲巧扮袁湘琴、程又青、楊雪舞....等角色,由林依晨為六位女主角搭配包包的活動設計,讓粉絲滿足了親近天后又能獲得當季Pixy包款的願望!而Pixy也在這場記者會中向廣大的品牌愛好者介紹了多款當季包款,例如:充滿歐洲名牌氣勢的鎖頭小手提包或是以精緻卻顯眼的鉚釘裝飾營造出搖滾風的甜美輕搖滾款式都讓現場粉絲愛不釋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