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阿KEN、安心亞合照曬恩愛之餘 不忘化身貼心導遊帶領粉絲同遊東京


2013.10.08

什麼?!KEN、安心亞的緋聞鬧得沸沸揚揚之際,兩人竟然不避諱的同遊東京!!原來,阿KEN、安心亞同遊東京是有原因的,台灣三得利角瓶系列今年推出的「喝角瓶、東京嗨」活動,讓兩人化身貼心導遊,於9/28~10/1帶領16位得獎者一起暢遊東京,體驗大都會東京的風情萬種。

    台灣三得利今年6~7月所推出的「喝角瓶、東京嗨」的活動,上週於阿KEN、安心亞化身為貼心導遊的帶領下,完美的畫下句點。身為代言人的兩人,一路上與得獎者有說有笑,展現兩人成為導遊的潛力。日本三得利為感謝兩人與16位得獎者對角瓶的支持,特地送上即將於11月正式於台灣上市的「角瓶PREMIUM」作為禮物,讓兩人驚呼連連,連聲道謝。

    去年才正式開幕的世界第一高自立式電波塔-東京晴空塔,也是此次的重要景點之一。來到晴空塔,阿KEN與安心亞都忍不住跟著電梯一起起飛,來一覽東京都的美麗。阿KEN表示:「來到晴空塔,一覽整個城市的美景,讓人心情不禁跟著好了起來。」,同為代言人的安心亞還特地在這著名的地標留下合影,見證東京的城市之美。當到訪充滿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所創作作品的博物館時,身為宮崎駿粉絲的阿KEN馬上當起一日館長幫大家導覽,讓粉絲充分感受日本動畫大師的魅力。同為宮崎駿粉絲的安心亞,除了不停的留影外,還購買許多宮崎駿的紀念品,將自己的房間佈置成小宮崎駿博物館。


新聞資料、圖片提供:台灣三得利股份有限公司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