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觀光局力邀Janet與歐利瘋台灣  帥哥美女泳渡日月潭與2萬5千多名好手共襄盛舉

2013.09.08

TLC旅遊生活頻道再度與交通部觀光局攜手合作拍攝全新一季《瘋台灣》!主持人Janet剛帶著伊恩萊特體驗鬼月搶孤,馬上又邀請國際知名《一個城市六個朋友:中國篇》旅遊主持人歐利佩提葛魯(Oli Pettigrew)參與節目拍攝。從沒到過台北以外的歐利說,許多朋友都跟他大讚日月潭簡直是仙境,這次來台當然要把握機會指定參與台灣人一年一度的盛會-泳渡日月潭,挑戰長泳信心十足,拍拍胸脯直說「沒在怕!」,而曾經參加過泳渡的Janet老神在在,強調「不怕游不完,只怕肚子餓」,除了欣賞日月潭美景外,鷹眼更是不時鎖定中途的補給平台,也教歐利要留意,捕捉身邊隨時飄過去的零食!!

Janet主持《瘋台灣》系列節目以來,上山下海,甚至參加過鐵人賽,天不怕地不怕的她這次為盡地主之誼,特別準備一艘糧食蘑菇船,載滿巧克力和各式餅乾,Janet游到一半便開始忙著吃乖乖補充熱量、維持體力;歐利則在水中展現獨門泳姿,以蛙式划手搭配蝶式踢水方式展現驚人速度,Janet笑稱游泳過程中被許多民眾認出來,看到他們以飛快的速度前進還以為他們身上裝了馬達,Janet笑說,今天其實都是歐利一路拉著她和蘑菇船直達終點碼頭;兩人下水前雖然做足暖身運動,歐利由於蝶式踢水太過用力,距離終點碼頭前400公尺突然大抽筋,幸好Janet及時相救在水中替他拉筋,兩人最後以一小時四十分鐘的速度橫渡3.3公里水面,歐利直呼Janet是救命恩人!難得能在湖裡看向岸邊,體驗日月潭不同角度的美景。Janet開懷表示「這次有帥哥陪伴,又有好身材可以欣賞,當然更要全力以赴!」早就聽聞泳渡日月潭盛況的歐利,現場看到25多名好手齊聚一堂,人山人海、環湖道路滿滿人車、還有許多當地小販,興奮表示「簡直像是嘉年華,超熱鬧!」!兩人還幫一起挑戰泳渡的民眾加油打氣,帥哥美女的組合讓民眾爭相搶著拍照留念。Janet與歐利還帶頭在Facebook上面打卡,一起標註自己在日月潭中央,留下難得的紀念。

而為了慶祝TLC旅遊生活頻道今年邁入10週年,TLC旅遊生活頻道工作團隊也特別組隊參賽,與萬名泳客共襄盛舉。跟著節目製作跑好幾圈台灣的Janet特別強調,這次的泳渡象徵《瘋台灣》節目團隊不畏困難,一定會將台灣美麗的風景還有豐富文化持續推廣到國際、發揚光大。

 歐利則表示自己過去6年裡,走遍35個國家,台灣在他心中是前5名!這次終於可以一「游」日月潭,更實現了他一大心願。歐利與Janet不僅成功泳渡,也特別規劃騎腳踏車環湖,準備好好把日月潭的美景印在心裡,享受如詩如畫的絕美風景!歐利大讚這次日月潭之旅非常值得,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帶全家人再來台灣,好好體驗台灣各地的美食與不同面貌!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