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Happy Birthday, Taiwan!! Roots「Taiwan Day紀念系列」 限量上市

Roots Taiwan Day紀念系列形象圖(圖/公關照)
2013.09.16

加拿大休閒品牌Roots歡慶台灣生日,於國慶前夕再度推出專屬於台灣之「Taiwan Day紀念系列」提前為台灣102年生日暖身。Taiwan Day紀念系列以國旗中的藍、紅色為主色調,加上象徵光榮、輝煌的金色,在台灣102歲的生日中,傳遞普天同慶的喜悅之情! Taiwan Day紀念系列」設計師David Young以代表台灣的梅花、充滿希望的太陽及102歲之數字等為發想,運用擅長的拼接設計手法創作出專屬於「Taiwan Day紀念系列」的Logo圖樣。系列商品涵蓋男裝、女裝及童裝;款式則包含Roots經典T-shirtPolo衫、連帽上衣、連帽外套等品項。「Taiwan Day紀念系列」融合加拿大原創精神與台灣國慶專屬設計,展現Roots對於台灣102歲生日的祝賀之意。 Roots Taiwan Day紀念系列」將於9月中旬全面上市,全台地區限定專賣店與專櫃指定販售。 
(童裝)台灣國慶款短T(灰)(圖/公關照)

(男裝)台灣國慶款合身版棒球外套(紅) (圖/公關照)

(女裝)台灣國慶款合身長版連帽上衣(藍)(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