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陳乃榮戲劇、歌曲邀約不斷,新歌【做自己的英雄】,鼓勵大家追夢 新歌新髮型,自覺彷彿沒穿衣服?!

2013.09.30

(圖/公關照)
2013.09.30

『創作才子』陳乃榮,日前才剛結束終極一班3的拍攝,隨即又幫一部微電影創作主題曲,並受邀赴上海出席該品牌微電影首映會,現場演唱這首新創作【做自己的英雄】

這次微電影裡訴求的是自信,以完美的一面應對挑戰。陳乃榮在看過這部微電影的劇本之後,因片中男主角追夢的精神跟自己非常相似,讓他十分有感覺,用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把這首歌曲寫出來。陳乃榮想要告訴大家,不管年紀多大,都不要害怕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而這次,陳乃榮也大膽的嘗試新髮型,把從出道就一直跟著他的瀏海給剪掉。陳乃榮坦言:『這個改變讓我非常掙扎,當瀏海被剪掉的那一刻,彷彿我身上的衣服被脫掉一樣。』造型師連忙安慰他,你的額頭真的很好看,不露實在太可惜了。還建議陳乃榮可以嘗試拍古裝片,因為戴上頭套一定非常帥。


做自己的英雄,10/30 KK BoxiTunes線上發行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