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微光》應景中秋 李維維帕岸島超級月亮下意亂情迷

(圖/公關照)
2013.09.19

今年尺度最開的國片《微光閃亮第一個清晨》所有演出的演員都被導演王逸白大解放,其中第一次演出電影便遇到鍾鎮濤、吳慷仁、黃志瑋等戲劇前輩的李維維更是火力全開,傾盡潛能,將演藝細胞發揮到極致。

為求完美,劇組遠赴泰國帕岸島取景,有滿月島之稱的帕岸島,每到滿月的時候總能吸引來自各國成千上萬的年男女共同舉行滿月派對,導演王逸白說:帕岸島的月亮很容易令人迷失自己。因此特別在此取景,讓李維維在帕岸島的超級月亮下,狂歡、嗑藥……,自此開始藉由藥物找尋真愛。電影海報也將在帕岸島拍攝到的超級月亮納入設計,呈現電影月下迷離的夢幻氛圍,並且讓觀眾共賞滿月美景。

電影中三男兩女的情愛糾葛透過一場狂歡派對展開,李維維左右逢源在吳慷仁與鍾鎮濤之間,不僅要演出嗑藥後的激情、面對感情的歇斯底里、還得呈現一個年輕女生渴望愛情的可憐與可愛,戲份相當吃重。一開始完全不被看好,甚至不停有人建議導演換角,但李維維不斷嘗試和所飾演的角色阿翹相處,下了很大的功夫讓自己進到角色,最後呈現的結果不僅得到導演認同,也讓片中演出其丈夫的吳慷仁十分激賞。

片中戲份同樣吃重的還有黃志瑋,由於此次嘗試與過去全然不同的角色,又有背部全裸的床戲,黃志瑋被要求減重,三個月內,透過運動和節食,黃志瑋大瘦十幾公斤,吃素三個月的他在片中一場親自下廚與兩位女主角共餐的戲中,一心盯著牛排,全然無視一旁的兩位美女曾珮瑜及李維維。比起後來和曾珮瑜露骨的床戲,黃志瑋的慾望在牛排面前似乎更展露無疑。電影《微光閃亮第一個清晨》將於1018日全台上映。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