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名人聚焦星級飯店 頂級超跑時尚派對 四大時尚品牌打造 年度最高規格超跑時尚派對

超級跑車Audi R8 LMS(圖/公關照)
2013.09.14

百位擁有動輒千萬超跑的車主們,齊聚台北東區W Hotel舉行私人的聚會派對,一時台北東區街頭伴隨著澎湃的引擎聲,瞬間奢華熱鬧了起來。在W Hotel大門停放著Lamborghini LP700Ferrari 458Cayenne turbo三大超跑品牌車型之外,還有全台灣唯一的AUDI R8 LMS;以及台灣仍是個位數的McLaren MP4-12C Spider兩部稀有豪車,立刻吸引大批群眾圍觀,紛紛表示比車展還要好看。

由台灣超跑網站「G7車庫柒號」以網路社群的方式發起,邀請百餘位超跑車主一同參加超跑池畔派對。據主辦單位「G7車庫柒號」表示,由於參加的貴賓身分地位特殊,所以在場地的選擇、節目的安排都必須讓參加的貴賓能夠感受到獨特及尊重。派對內容不僅只是提供優質的環境與表演節目,還經過事前調查將超跑車主喜愛的產品透過現場展示及名模的解說,讓整個派對更具深度,儼然是一場專為金字塔頂端客戶舉辦的精品發布會。

由於超跑車主的消費能力驚人,所以此次派對更吸引了不少汽車公司、超跑改裝品牌、高檔名表、進口酒商…等奢侈精品主管高層參加,在輕鬆的派對活動裡,直接接觸其目標消費族群交換消費意見。

主辦單位「G7車庫柒號」共邀請了三百多名貴賓,包括超跑車主、超跑俱樂部會員、車界要人、企業名人、藝人等出席派對。現場憑邀請函入場,也讓許多想要參加的超跑車主一票難求。但據「G7車庫柒號」表示以後未來會擴大舉辦,年底預計舉辦三天兩夜的超跑車主出遊活動。建立一個真正有品味、喜愛超跑的交流平台。
Lamborghini murcielago Roadster(圖/公關照)

Lamborghini LP700(圖/公關照)

派對現場(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