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THOMAS SABO 2013全新秋冬新品 獻上七夕情人節浪漫二部曲

時尚名模-林葦茹演繹Glam & Soul 天使羽翼系列,展現柔美優雅姿態。
 2013.08.06

七夕情人節二部曲,盛夏浪漫再獻

THOMAS SABO時尚名模-林葦茹再續情緣,再度攜手演繹秋冬全新商品。THOMAS SABO的創意總監珊娜•科布理 (Susanne Kölbli)獻上2013秋冬多款珠寶飾品,以最新款的設計,將優雅、玩味十足到熱情華麗的氛圍融會其中,完美詮釋愛的宣言,演繹女性璀璨風情。

Glam & Soul 2013全新秋冬系列注入柔美繽紛色彩,豐富視覺饗宴。設計中加入新元素-有愛情寶石之稱,散發嬌嫩晶透的柔美色澤的粉晶,為愛情帶來好運。更讓名模林葦蕠舉手投足盡是洋溢幸福氛圍,訴說七夕動人戀曲。

敞開心扉擁抱愛情 全新Glam & Soul浪漫情事 愛不完

推出全新Glam & Soul飾品,並以「愛」為主題。其中浪漫而饒富意涵與巧思的「Love Knot愛情結」系列,沿用優質925純銀及鍍上柔美玫瑰金,並以中國的編結為靈感,喻意深深交織的愛。Love Knot象徵著愛的純潔和美麗,將浪漫愛情故事緊密交織,幻化出最美麗動人的篇章

林葦茹化身為華麗的愛之使者,完美演繹Open your heart心心相印的閃耀雙心墜飾。華麗閃耀的心,正等待有緣人開啟,讓她展露其懾人的神韻。以蔓藤花紋鏤空地雕刻出動人的心型吊飾,隱隱約約地閃耀出神秘而迷人的光彩。鏤空設計的心型墜飾可打開,內裡則懸空著一夥立體迷你心型配飾,代表者心心相印,守護兩人的甜蜜小秘密。

天使羽翼系列,以深刻筆觸刻畫出生動優雅的天使羽翼,璀璨晶鑽點綴恣意的閃耀著,隨風翩翩起舞,盡情的倘佯在愛情的氛圍裡。而Bears and Bows 中可愛小熊與精巧蝴蝶結揉合玩味和典雅,加上手腳可以靈活擺動的小熊,動感趣味十足,精緻迷人。

My Rings專屬指環系列,推出豐富多樣化的新款戒指,為2013秋冬GLAM & SOUL系列增添了一份趣味。雙色或三色的戒指將會成為你的鍾愛小物,可以單獨佩戴或是多隻一起佩戴,精緻而別具個性,讓雙手閃耀出璀璨光芒。手指和手腕上的每一個新珠寶都可賦予你靈感,可以隨心情選擇佩戴,激發你創造出獨具個人風格的絕佳配飾組合。

時尚名模-林葦茹配戴Glam & Soul系列 Open your heart collection,訴說七夕動人戀曲。

時尚名模-林葦茹演繹Glam & Soul 天使羽翼系列,展現柔美優雅姿態。

時尚名模-林葦茹配戴Glam & Soul系列 Open your heart collection,訴說七夕動人戀曲。

Glam & Soul系列Open your heart 敞開心扉

Glam & Soul 2013全新秋冬系列注入柔美繽紛色彩,豐富視覺饗宴。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