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2013第六屆 FG 時尚美妝評鑑大賞頒獎典禮 王陽明、柯佳嬿登上網友票選完美輪廓情侶寶座

網友票選完美輪廓情侶:柯佳嬿、王陽明
2013.08.30

一年一度的美妝界盛事FashionGuide時尚美妝評鑑大賞,以浪漫的粉紅樂園為主題,打造女性美麗夢想屋,顛覆傳統頒獎形式,改以時尚美妝大秀來揭曉今年脫穎而出的美妝商品TOP 1。更邀請夢幻情歌天后郭靜搭旋轉木馬浪漫登場,許維恩、星瀚也擔任走秀嘉賓。以天使、戀愛等不同主題,以媲美 Tokyo Girls Collection 規格,呈現最時尚的彩妝、服飾與內衣等,而與網友最愛的TOP 10網拍模特兒及TOP 10美妝部落客,本尊現身走秀,每個都讓粉絲驚呼超可愛。

擁有236萬網友支持的FashionGuide,儼然已成為女性族群交流的最佳園地,不只時尚美妝,連戲劇娛樂也是網友關注的議題。此次在網站上特別票選最具完美輪廓且最具潛力代言彩妝保養品之情侶檔,日前才傳出假戲真做的王陽明和柯佳嬿,打敗陳庭妮和胡宇崴、郭雪芙和炎亞綸、張榕容和修杰楷、天心和李銘順、劉香慈和李政穎等強敵,登上最佳完美輪廓情侶寶座,兩人不約而同表示相當驚喜,也現場分享了自己平常的保養小秘訣,希望日後真的可以有機會代言更多彩妝保養品。 
柯佳嬿

王陽明

第2屆「璀璨之星」冠軍:陳明秀

第2屆「璀璨之星」:陳明秀

郭靜

郭靜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