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農純鄉彈力燕窩飲 真「食」力打造美麗基因 昆凌開啟自體美肌模式 大秀女神顏質無極限

農純鄉代言人昆凌內建拍照美肌模式,舉手投足都讓鎂光燈閃不停
2018.06.13

台灣食品大廠農純鄉,今(13)日舉辦彈力燕窩飲媒體發布會,品牌代言人昆凌甜美現身,粉嫩膚質驚艷全場,猶如內建拍照美肌模式,舉手投足都讓鎂光燈閃不停,發布會也特別邀請 肌膚美學專家 ─凱鈞老師出席,剖析國際巨星的保養小心機-美肌食尚保養術,傳授如何由內而外的保養肌膚。

「都會女神」賴琳恩出席ONE amadana發表會 人妻親身分享家居設計小巧思

ONE amadana品牌記者會邀請到「都會女神」賴琳恩出席(圖:公關提供)
2018.06.13

2018年台灣總代理群光電子與日本傳統藝匠美學品牌「amadana」合作開發「ONE amadana」品牌系列家電,創造全新型態的都市生活極簡美學,並於20186月正式上市。承襲日本精品家電品牌「amadana」的都會設計,以一致性的視覺美感為出發點,ONE amadana 認為舒適的生活不需要過多的東西裝飾;以1人到1個小家庭所需的家電為原則,在開發新產品的過程中,從極簡設計著手並講究細節,團隊不停的嘗試、不間斷的探索,旨在使精緻設計自然地融入到都會生活的室內空間、期望創造耳目一新的都市美學,就如同數字「1」一般簡潔俐落!

CITIZEN百年里程碑 邀雙影帝代言 首度同框拚魅力 吳慷仁 承諾每次約會都守時 藍正龍 為CITIZEN公開人生最大突破

CITIZEN百年里程碑 邀邀吳慷仁 藍正龍 雙影帝代言 首度同框拚魅力(圖:公關提供)
2018.06.13

純正日系腕錶品牌CITIZEN進入百年里程碑,代言人規格再突破,邀請到兩位影帝級的實力派男神首度同台-連兩年接獲代言的吳慷仁與首次亮相的藍正龍,擔任最新品牌男錶代言人!前後敲響金鐘的兩位實力派男神首度同框拚演技,共同演繹CITIZEN廣告大片,一黑一白的穿著、一沉穩一瀟灑的氣質,秉持CITIZEN 品牌精神 Better Starts Now勇敢向前追逐更好的未來,於荒野公路上尋求突破的可能,透過截然不同的魅力演繹男人的多種面向,用破格性的演出展現CITIZEN「每一步‧都是突破」的品牌精神!

國民健康操 大家一起來 World Gym和韋汝一起動次動

韋汝和World Gym高人氣有氧老師Jimmy一起跳國民健康操(圖:公關提供)
2018.06.13

World Gym一直努力將運動推廣給所有的年齡層、推廣到台灣所有的地區,這次應TVBS健康2.0節目,協助直播,要教大家「國民健康操」,在輕快的音樂下,搭配易學的動作,全身動起來,一起將運動帶給人健康的觀念,傳遞給所有的人。
    這次「國民健康操」,由World Gym的高人氣有氧老師Jimmy帶動,健康2.0的主持人、同時也是辣媽代表的藝人─韋汝,跟著一起國民健康操。而這次直播的地點,就選在國父紀念館,不少人看到健康2.0正在直播、還有專業的有氧老師教學帶動,也跟著一起加入健康操行列,動起來。

柯P「香」應愛老人 包〝粽〞包中慶端午

柯市長與UUPON捐贈積點助華山愛老人(圖:公關提供)
2018.06.13

華山有感於許多長輩為台灣奉獻一生,卻在晚年孤苦無依,每到佳節更倍感心傷;於613()下午2點,在大同區老人服務中心小禮堂,舉辦「2018常年服務暨愛老人端午動起來」活動,邀請台北市政府柯文哲市長、UUPON王塗發董事長與百歲人瑞林爺爺等12位長輩提前歡度端午節,現場溫馨熱鬧。

《鋒味》嘉賓險開天窗 謝霆鋒一刷友情卡阿嬌、何超蓮立馬出面幫忙

鍾欣潼(阿嬌)、謝霆鋒、何超蓮(圖:公關提供)
2018.06.13

《鋒味》這集前進到揚州可以說是一波三折,原本來賓其實是潘瑋柏,但他因為肺炎無法出席,幸好謝霆鋒在演藝圈出名好人緣,拿出友情卡請來了鍾欣潼(阿嬌)和賭王千金何超蓮,除了這個突發事件,在拍攝期間謝霆鋒還因為重感冒,鼻塞吃藥的關係嗅覺和味覺都出現問題,沒想到這對謝霆鋒來說只是苦難的開始而已。

余苑綺穿余天四角褲 李亞萍家規只能露上面? 老爸余天一句「不准她再來我們家」 余祥銓無奈斬戀情

余家家規一籮筐 余苑綺、余祥銓姊弟大吐苦水(圖:公關提供)
2018.06.13

中天綜合台《麻辣天后傳》614日晚間11點播出主題「我家的家規太莫名其妙了!爸媽請你們不要再控制我了!」邀請藝人余祥銓、余苑綺、洪都拉斯、向娃、EASONUNA等來分享爸媽的控制欲到底有多可怕。余苑綺透露,「余式家規」一籮筐,像是她都37歲、結婚生子了,爸媽還是規定她每週必須回家34天,在家中甚至連「小短褲」都不能穿。育有一子一女的洪都拉斯列出的各條家規更是讓現場眾人聽傻眼,包括「在家不准鎖房門、幾歲生日打幾下」,一講出來馬上被眾人圍剿,批評太過嚴苛、不合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