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簡廷芮單飛出輯 記者會成爆料大會 宋芸樺站台送上紅色丁字褲祝福Dewi又紅又辣

宋芸樺站台送上紅色丁字褲祝福 Dewi 又紅又辣
2018.06.22

Dewi簡廷芮於615日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大衛女孩』今天(6/22)於「後台咖啡」舉辦發片記者會首次單飛舉辦記者會面對媒體,Dewi表示有點緊張也很興奮不過單飛不孤單感情相當好的家人包括爸爸、媽媽特地從台中上來相伴姊姊簡婕也特別挪開工作妹妹簡廷倪更是在期末考的空檔趕來現場站台家人來站台相挺送上祝福之外也爆料連連Dewi簡廷芮睡同一間房的妹妹倪倪爆料姊姊睡覺時經常踢她讓她半夜醒來是睡在地上的!而主持人發現Dewi是三姐妹中最高的爸爸也因此爆料Dewi是三姐妹中最不愛念書的常常在書桌前面打瞌睡叫她去睡覺就真的乖乖睡覺因為睡的最多所以長得最高!

台日合拍《亡命之途》 妻夫木聰、豐川悅司與謝欣穎、莊凱勛、黃仲崑、黃遠擦火花

威視電影《亡命之途》開鏡記者會-(從左至右)妻夫木聰、導演半野喜弘、豐川悅司
2018.06.22

由台灣想映電影有限公司與日本有限會社四面楚歌共同製作,佳映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阿榮影業股份有限公司、力榮影業器材有限公司與中環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跨國合拍大片《亡命之途》,由想映電影有限公司劉嘉明、有限會社四面楚歌小坂史子共同監製,找來曾入圍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的跨界導演半野喜弘執導,並邀請到妻夫木聰、豐川悅司兩大日本巨星領銜主演,集結台灣實力派演員謝欣穎、莊凱勛、黃仲崑與黃遠共同演出,金獎國際卡司陣容堅強,備受台日兩地觀眾的期待,堪稱是2019年最受矚目的跨國製作電影!

曾莞婷代言乾麵狂賣20萬包 直播自誇下麵好吃

▲曾莞婷分享最喜愛的口味-李雪辣椒(圖:公關提供)
2018.06.22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日前被週刊報導,是目前業界口碑最好、CP值最高的代言人,而昨日(21)曾莞婷也在臉書直播介紹所代言的最新商品執覺手作拌麵,並向粉絲大方分享自己下麵的小技巧,吸引了萬名粉絲按讚。目前執覺手作拌麵的三種口味已在網購平台鮮食家、PCHOME以及全台家樂福販售中,目前開賣短短一個月已賣出20萬包。

取材「氚氣」元素特質, New Balance 攜手盧廣仲 The New 247 自體發光 勇於嘗試 創造精彩

盧廣仲的Life in 247 不去嘗試,哪來精彩(圖:公關提供)
2018.06.22

2018年夏天,New Balance釋出盧廣仲的The New 247「不去嘗試,哪來精彩」的影片,強調在人生無盡道路上,即便遭遇困惑與阻礙,依然勇於嘗試,持續努力的無畏態度。
延續The New 247的大膽宣言,New Balance繼而推出Tritium(ㄔㄨㄢ)氣系列。以物理界的「氚氣」元素為設計靈感,強調其無須借助外力,即可自行因為氣體碰撞而發光發亮,象徵堅持築夢,持續嘗試,成就自我為綻發光芒的不凡個體。The New 247全系列共七色:四雙中性款與三雙女性專屬配色。中性款採用極其鮮明的亮眼對比配色;女性專屬款則融入猶如夏季冰淇淋的沁涼粉嫩,在炙熱的酷暑中令人眼睛一亮。隨著時間的推移,The New 247 伴隨行者踏著穩定的步伐,一天24小時一週7天努力不歇,以無比的決心和毅力不斷嘗試改變。

107年度農委會民間狗場設施改善補助計畫

107年度農委會民間狗場設施改善補助計畫(圖:公關提供)
2018.06.22

(2018)年行政院農委會將試辦一個小額補助計畫,提供總額一百萬元的經費,預計補助約十間至十五間的民間狗場,每間最高補助金額十萬元 (受補助對象必須負擔四分之一以上的配合款)。計畫目的在於協助改善私人動物收容處所的硬體設備,希望能夠提升園區內的動物福利,讓被收容的動物們有一個更安全、衛生、與舒適的生活環境。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Taiwan SPCA) 則受委託辦理此次補助計畫。

「沈嶸魔法學院」傳遞魔法正能量捐款助弱勢家庭兒童,關懷紅心字會

沈嶸、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圖:公關提供)
2018.06.22

沈嶸日前帶著「沈嶸魔法學院」的徒弟與學員,到公益團體「紅心字會」舉辦關懷活動,還邀請許多弱勢家庭及兒童一起享用韓式烤肉,傳遞正向能量。沈嶸說:魔法就是正能量,正能量就是魔法。透過做公益,也是可以帶給有需要關懷的人,給予滿滿的正能量。

活動過程中「沈嶸魔法學院」的老師及學員也帶領弱勢家庭們一起演唱了許多首經典歌曲小城故事、甜蜜蜜等;沈嶸也主動替小朋友料理食物,親自烤肉給小朋友們吃,透過聊天方式鼓勵家長,為人解惑,是傳達正能量訊息。

2歲兒超好動不甩爸 梁赫群無奈:兒子租來的! 何妤玟放話明年拼第3胎 每天催眠2女兒「媽媽是女王」

依依和兒子小餅乾(圖:公關提供)
2018.06.22

中天綜合台624日起每週日晚間7點推出全台首創親子旅遊外景節目《跟著寶貝一起玩》,暑假到了,不少父母煩惱要帶寶貝去哪玩,《跟著寶貝一起玩》正好提供親子旅遊最佳去處,每一集會邀請不同的明星家庭,接受各種關卡挑戰,透過遊戲互動,可以讓觀眾看到星爸星媽和孩子們私底下最真實的一面!今(6/22)在親子樂園舉辦首播記者會,梁赫群和兒子小寶、黃鐙輝和兒子黃上尚好、李愛綺和女兒Mia、何妤玟和女兒恬恬、依依和兒子小餅乾一同出席宣傳,並分組接受親子默契大挑戰,只見梁赫群2歲兒子滿場跑,爸爸叫他也不理,被虧說孩子不是親生,梁赫群故作認真說:「其實兒子是昨天租來的…..沒有啦!」逗得全場笑翻。

美女實況主直播主齊聲罵綠茶婊 電競甜心張小筑曾遇職場性騷擾

張小筑LuLu挑樑代班主持電玩者們(圖:17Media提供)
2018.06.22

17直播節目電玩者們21日最新一集節目吹起古裝風,由於節目主持人Sandy赴美,本集節目由電競甜心張小筑和知名實況主LuLu挑戰代班主持,兩人和三位美女直播主小蜜桃,楚楚,奎丁,都以古裝扮相COS現身,現場還以古風戀愛手遊一個官人七個妻》進行任務競賽

五人的古裝扮相,LuLu男裝反串扮演官人,四位女神則性感COS成四大絕世美女,張小筑扮林黛玉,楚楚扮西施,奎丁扮貂蟬,小蜜桃扮雙兒,四位美女接受各項考驗比賽誰最賢慧,讓觀眾投票選誰是最想娶回家的妻子,四人拿著團扇穿上飄逸古裝,都變得動作格外小心害羞,聊到古代美女心機重,被問到最討厭哪種女生,小蜜桃說:「最討厭綠茶婊!」並說明就是會假裝像綠茶那樣感覺無害,但卻很有心機的女生,其他人一聽紛紛贊同附和,都說很受不了綠茶婊,還說其實綠茶婊到處都有,激動討論綠茶婊的各種心機行為,還覺得男生都看不出來綠茶婊,反而會覺得她們很單純處處維護,她們還奉勸男生觀眾「千萬不要被綠茶婊騙了,還以為她們很單純,小心不要被騙!」

LG G7+ThinQ旗艦機皇重磅登台 攜手中華電信獨家上市 創新AI技術 全方位智慧體驗 行動生活全面進化

LG G7+ThinQ 在台率先推出極光黑及摩洛哥藍兩色,建議售價 NT$26,900元(圖:公關提供)
2018.06.22

台灣 LG 電子今日宣布,推出搭載創新 AI 技術以及多種獨創功能的旗艦機皇LG G7+ThinQ在台上市,將帶給消費者煥然一新的智慧生活體驗。LG G7+ThinQ擁有業界獨家 Boombox 喇叭與超高亮度螢幕,讓消費者能夠擁有全新的視聽饗宴。台灣 LG 電子行動通訊代言人 BTS 防彈少年團也大力推薦 LG G7+ThinQ包含 AI 智慧相機、震撼音效技術以及超高亮度螢幕等多項創新功能,熱力沸騰感受 LG G7+ThinQ獨特魅力。LG G7+ThinQ 推出極光黑及摩洛哥藍兩色,建議售價 NT$26,900元,72日起於中華電信獨家開賣。

遙控簡報,搖滾全場! 瑞士大廠羅技,全新「直覺系」極簡風格簡報器炫麗登場 形塑專業,一鍵啟動 全新R500簡報遙控器正式入列

嶄新簡報遙控器R500,以直覺性「羅技簡報遙控器系列家族」的姿態正式面世!(圖:公關提供)
2018.06.22

創造專業魅力與吸引力、讓聽眾留下深刻印象的簡報能力已經不只是商務人士、講師的必備技能,更是職場新鮮人、甚至是學生展現能力不可或缺的專業能力!然而,在學習商務簡報技巧、精進簡報設計之際,你有想過手中的簡報遙控器,也可以讓你的簡報更上一層樓嗎?全球電腦週邊領導品牌羅技電子推出嶄新簡報遙控器R500,期望藉由最極簡、舒適的設計,帶給消費者頂尖的瑞士工藝,並一手掌握搖滾全場的秘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