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秀髮放閃力飆升 擋都擋不住 讓曾之喬大呼:想低調都難

曾之喬擔任 AQUAIR阿葵亞 全新代言人
2018.06.04

總是給人清新氣息的喬喬曾之喬,不只水潤肌膚讓人羨慕,近來就連秀髮也散發出水波光不停放閃,讓人想不注意都難!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喬喬變得不一樣了昵?原來,身為AQUAIR阿葵亞全新代言人的喬喬,自從搶先試用阿葵亞全新推出的「淨水賦活系列」之後,秀髮水潤大飆升,讓身邊的親友們都忍不住問她到底對頭髮做了什麼?也讓喬喬不禁笑稱自己現在是秀髮比本人還會放閃,想低調都難!

Bee My Love 昆凌以珠寶見證人生美好時刻

昆凌演繹Bee My Joy(圖:公關提供)
2018.06.04

Chaumet 的「Bee My Love」系列一向是品牌其中一個具標誌性的珠寶系列,其六邊形的蜂巢設計概念可互相疊戴,以簡約雋雅的設計表達愛的宣言。Chaumet 為延伸情感珠寶的象徵,繼小巧、珍貴的 Bee My Love 戒指後,再推出一系列疊戴式手鐲,並邀請到甜美可人的昆凌小姐合作,以不同的造型演繹不一樣的真我。

 Bee My Love
 「蜜蜂」,拿破崙的其中一個徽號,象徵無上權力、忠誠與勤勉。作為拿破崙的御用珠寶匠 ,Chaumet 以蜜蜂為靈感,化作一枚枚瑰寶,以蜂巢設計成為 「Bee My Love」系列,代表如甜蜜的愛情與溫馨美滿的愛巢。

第二屆馬祖鐵人三項賽事正式啟動 選手蓄勢待發挑戰地獄賽道

代言人鐵人拔巴(圖:公關提供)
2018.06.04

    第二屆馬祖鐵人三項賽 9 16日將在南竿福澳水上救生大隊廣場展開,去年首次舉辦引起廣大迴響,除了高水準的賽道獲得選手一致肯定,連江縣政府也盼藉由馬祖三鐵賽事結合馬祖當地風光與戰地景點,提倡全民運動,打造運動島計畫。四日舉辦賽前記者會,記者會上邀請到連江縣縣長劉增應、立委陳雪生、議長張永江等長官、本屆賽事代言人「鐵人拔巴-蔡明宏」以及上屆男子組冠亞軍劉耀群與林聖恩選手出席賽事啟動儀式,象徵馬祖三鐵正式展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