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童顏藝人李千娜 擔任活動嘉賓出席站台 自豪18歲肌齡 靠雙手&讓它吃對東西 養Q彈美肌

影歌雙棲、童顏藝人李千娜受邀以活動嘉賓身份,出席EVITA艾薇塔新品發表會
2018.03.09

影歌雙棲、童顏藝人李千娜受邀以活動嘉賓身份,出席EVITA艾薇塔新品發表會。一身紅色優雅洋裝展現出好身材外,也現場分享自己養成「Q彈逆齡美肌」的撇步,一雙手,就可辦到。李千娜表示:「因為我是敏弱缺水型膚質,所以非常注重保濕,每天洗完澡就立馬保濕。另外就是擦完保養品,用手掌包覆雙頰,利用掌心溫度促進吸收。」 當被追問認為自己的肌齡時,千娜自豪地答:「18歲,跟女兒一起出現時,都被認為是姊妹」,已搶先試用EVITA艾薇塔產品數周的她,進一步表示:「最近氣候不定,擦上EVITA艾薇塔的黑玫瑰緊緻化粧水,秒速覺得自己的臉超濕的,讓我心情也變得很好,女人真的要先好好愛自己才有能力去愛別人。」

無害系男孩 張軒睿 靦腆告白女粉絲 一甩呆萌帥氣出招 動作要慢慢來才精彩 自製小分身大膽告白

張軒睿以一襲休閒裝扮現身台北信義香堤,參加Galaxy S9 | S9+消費者體驗會(圖:公關提供)
2018.03.09

戲劇表現亮眼的「無害系男孩」張軒睿,今日以一襲休閒裝扮現身台北信義香堤,受邀參加Galaxy S9 | S9+消費者體驗會,親自體驗最新手機功能。戲中呆萌形象的張軒睿,在活動現場表示要改變大家對他印象,大秀籃球技巧展現帥氣一面,但一提到即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又呈現害羞傻笑模樣,帥氣形象瞬間破功!個性較木訥的張軒睿在體驗過新機後,透露自己發現一個告白小妙招,可以透過手機「虛擬人偶」功能,自製Q版小分身貼圖,現場更直接錄製一段對粉絲的告白影片,融化粉絲少女心!

「他有6個肺」70歲林子祥唱RAP 年輕粉絲嚇到吃手手

70歲林子祥唱起RAP,寶刀未老(圖:公關提供)
2018.03.09

中天綜合台36頻道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懸疑音樂綜藝節目《金曲撈》,播出至今成功喚醒各年代經典好歌,打撈遺珠、重溫舊夢,深受許多觀眾喜愛,本週除了有實力派唱將林志炫以及創作才子熊天平現身外,華人樂壇大老級人物─林子祥在《金曲撈》一登場,更是驚豔全場!歌手何潔在本集節目中以清亮嗓音、溫暖聲線成功打撈林子祥1993年的作品《決定》,當現年70歲的林子祥緩緩從屏幕後方走出時,全場觀眾陷入瘋狂。林子祥更難得在節目中透露與香港天王劉德華的陳年小故事,「80年代剛開始時,我在拍MV,他(劉德華)還在我背後幫我伴舞,當時我們一起拍電影,每天都見面,他都在跟我聊音樂,我跟他說,你這麼喜歡音樂,可以不只有拍戲,也可以去唱歌。」就在大前輩的鼓勵下,劉德華一腳踏入歌壇,唱出一首首經典好歌,林子祥也因此被譽為「劉德華的音樂領路人」。

Discovery頻道最強科普節目《流言終結者》回來了! 用氣動力活塞就可打造玩命關頭超跑彈射飛椅 ? 網站編輯、工程師、學生… 誰是下一位流言終結者

Discovery頻道《流言終結者:新秀選拔》3月9日每周五晚間8點首播(圖:公關提供)
2018.03.09

美國奧斯卡金像獎剛剛精采落幕,不少粉絲為電影為之瘋狂,電影成為了現代人不可或缺的一部份,究竟電影裡出現的驚險情節是真是假?Discovery頻道《流言終結者》自2002年來,以獨樹一格的勁爆風格,替觀眾釐清電影情節以及都會傳說的真相與流言。而2016年播出最後一季,畫下驚爆句點後,讓所有粉絲感到惋惜,畢竟,還有很多尚未被終結的流言!為此,今年Discovery頻道將推出全新節目《流言終結者:新秀選拔》來尋找新一代《流言終結者》主持人,繼續挑戰謠言並終結流言。參賽者各個來頭不小,有科學網站編輯,科學傳播博士共通點就是他們都是節目死忠粉絲!他們必須分組合作,發揮所長及科學知識,在一定時間內完成任務。如此艱難的任務,究竟誰能夠完成挑戰,朝新一代流言終結者主持人邁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