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國民健康操 大家一起來 World Gym和韋汝一起動次動

韋汝和World Gym高人氣有氧老師Jimmy一起跳國民健康操(圖:公關提供)
2018.06.13

World Gym一直努力將運動推廣給所有的年齡層、推廣到台灣所有的地區,這次應TVBS健康2.0節目,協助直播,要教大家「國民健康操」,在輕快的音樂下,搭配易學的動作,全身動起來,一起將運動帶給人健康的觀念,傳遞給所有的人。
    這次「國民健康操」,由World Gym的高人氣有氧老師Jimmy帶動,健康2.0的主持人、同時也是辣媽代表的藝人─韋汝,跟著一起國民健康操。而這次直播的地點,就選在國父紀念館,不少人看到健康2.0正在直播、還有專業的有氧老師教學帶動,也跟著一起加入健康操行列,動起來。

TVBS健康2.0直播 韋汝一起健康操!
   「國民健康操」,是許多六七年級生的國小、國中回憶,因為每星期就要跳個2-3次,雖然隨著音樂、動作稍有改編,而有新舊版本,但運動概念不變,以簡單、易學為主。
    這次Jimmy老師教學「新式國民健康操」,每個運動2小節,每小節8拍;運動動作,從兩手插腰開始,接著上肢運動、內外繞圈,進行敲肩伸展後、挺胸運動,配合彎體動作,先左右、再前後,開始四肢運動。隨著強度增加,加入了轉體運動、肌肉調節運動,感覺到心肺訓練後,要開始緩和,把身體的溫度和心跳,慢慢回歸、平復。
    
20分鐘的「國民健康操」,對韋汝來說,真的很有回憶,不只鏡頭前的許多觀眾們,很有感覺,不少現場的民眾,也跟著一起動起來。也是因為就是簡單的動作、20分鐘不停歇進行,訓練上下肢還有協調度,心肺訓練的培養,達到運動的功效。你也想跟著World Gym高人氣有氧老師Jimmy還有藝人韋汝一起國民健康操嗎?趕快click世界健身臉書連結,一起複習一下吧。當然,也別忘了,要一直保持運動的好習慣喔。歡迎加入世界健身World Gym,和我們一起運動吧。相關入會訊息,歡迎上世界健身官網查詢各分店,或打服務專線0809-018018

韋汝和World Gym高人氣有氧老師Jimmy一起跳國民健康操(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