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

陳勢安Legacy台中頂《曬傷妝》開唱 原來是為了貼心曬傷排隊的粉絲,療癒指數破表

陳勢安Legacy台中頂《曬傷妝》開唱 原來是為了貼心曬傷排隊的粉絲(圖:公關提供)
2018.06.10

甫過完生日的陳勢安,今年擴大生日音樂會規模,本周於Legacy台中加碼開唱,吸大批粉絲徹夜排隊,只為搶得最靠近男神的位子。原本以為開唱當天會遇颱風下雨,陳勢安非常擔心粉絲排隊會淋雨感冒,沒想到老天爺給了大晴天的好天氣,高達36度的氣溫讓陳勢安也緊張粉絲曬傷,非常愛護粉絲的陳勢安,不斷貼心提醒粉絲一定要注意防曬、喝水!結果,近3小時的車程也讓陳勢安瞬間曬黑,一向暖男的他一展霸氣對粉絲說:「不管曬傷淋雨我都不怕,這樣才能陪著你們一起!今天就用『仿曬妝』跟你們見面,也很特別吧!」其實,敬業寵粉的陳勢安的鐵漢精神並非頭一遭,曾經在颱風夜演出,當時選擇直接不拿傘上台,大雨灌頂毫無怨言,更對經紀人說:「大家都在台下淋雨,我怎麼可以撐傘,我要陪他們一起!」讓粉絲們相當感動,不只歌聲療癒,本人更療癒!

難得來到Legacy台中開唱,雖然《耳朵鼻子空房間》音樂會已於上周在台北演出,但陳勢安絲毫不敢懈怠,準備了中文、台語、粵語、英文四聲道歌曲輪番上陣,挑戰了「我們」、「魚仔」「喜歡你」、「Someone like you」等多首私心喜愛的歌曲,然而最讓陳勢安緊張的還是「魚仔」,這禮拜積極練習台語發音,就希望能帶給粉絲更多感動。而陳勢安完全不對嘴,現場演唱功力讓大家聽得如癡如醉,粉絲大量留言:「耳朵懷孕了!」、「你今天根本吞CD」、「不仔細聽還以為你對嘴!發現根本神完美現場演唱」

不過,來自馬來西亞的陳勢安,偶而國語咬字並不是那麼標準,也已經是跟粉絲互動的笑點之一。熱愛跟粉絲近距離接觸的他,在演出現場多次走下台與粉絲牽手、深情對唱,讓現場粉絲驚喜連連;,與粉絲對唱「好愛好散」後,陳勢安也拿出為了《耳朵鼻子空房間》音樂會特別調配的香水,主動撩粉說:「可以讓我幫你『插』香水嗎?」不料女粉絲一點都不害羞,霸氣回應:「那我可以幫你『插』嗎?」即使雙子座天生反應靈敏,陳勢安仍然害羞到臉紅,只好回應:「ㄟㄟㄟ !不是啦~我們很健康的」

結束音樂會後,陳勢安為粉絲留下簽名,也收到令他經驗得禮物,他為歌迷調香,歌迷卻忙著整他,送上了臭氣沖天的榴蓮給他,馬來西亞出生的他跟本不怕!「沒關係臭的香的我都可!」陳勢安即將緊鑼密鼓籌備新專輯,他也喊話希望今年能推出新專輯,請粉絲們耐心等待,一定帶給大家更不一樣的陳勢安!Legacy「鐵漢柔情」系列即將公布更多演出資訊,詳情請參考Legacy粉絲專頁。

n   Legacy「鐵漢柔情」演出資訊:
Ÿ   網路購票: https://goo.gl/gJUZed
Ÿ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Ÿ   台北場地址: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園區 中五館)
Ÿ   台中場地址: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


 陳勢安台中Legacy音樂會(圖:公關提供)
 陳勢安台中Legacy音樂會(圖:公關提供)

 陳勢安台中Legacy音樂會(圖:公關提供)

陳勢安 和粉絲互「插」香水好害羞(圖:公關提供)

陳勢安 和粉絲互「插」香水好害羞(圖:公關提供)

陳勢安 最「有味道」音樂會(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