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萌系E乳女神」吳元元寫真媽媽都說讚 男友視角南半球側乳看光光!?

▲《元氣滿滿》吳元元寫真書 將於6/14開始預購,6/20正式上市。
(圖:公關提供)
2018.06.08

擁有著甜美臉蛋的吳元元是男生們都嚮往的女友類型,擁有一張可愛的臉蛋最讓人驚豔的是纖細腰身上的E奶豪乳!因此被各大媒體暱稱為萌系E乳女神。在年初推出電子寫真書後佳評如潮,粉絲敲碗想要收藏更多質感寫真美照。元元遠赴關島拍攝推出了首本實體寫真書《元氣滿滿》吳元元寫真書,以『你的小女友」為主題呈現各種私密造型,包括健美的運動風、貼近生活的日常感、男友視角的居家風,除此之外,還有特別遠赴關島,充分表現陽光、沙灘、比基尼的異國風情,要給粉絲滿滿的誠意與甜蜜。本寫真將於6/14開始預購,6/20正式上市,同步推出特裝版,喜歡元元的粉絲不可錯過喔。

▲《元氣滿滿》吳元元寫真書 將於6/14開始預購,6/20正式上市。
(圖:公關提供)
 長相甜美有著鄰家女孩般的可愛氣息,平時打扮保守卻也掩不了火辣的身材,在直播靠著不做作的自然風格,讓元元在網路上頗具人氣,在《國光幫幫忙》、《娛樂百分百》、《中天晚八找樂子》、《瘋狂大宅們》、《三立新聞網》、《COOL潮流雜誌》、《FHM》、《周刊王》、《聯合報》、《中時電子報》等也有她的身影,這次推出首本寫真書,多虧了媽媽的支持讓她勇敢解放自我,媽媽說「青春不留白」,讓元元鼓起勇氣南半球側乳大方亮相!

 《元氣滿滿》吳元元寫真書《元氣滿滿》6/14開始預購,同步推出特裝版。一版版內含元元性感海報一款,共兩款隨機隨書投入一款;特裝版內含《元氣滿滿》吳元元A5 PP環保資料夾(4款隨機投入2)、特選甜美白天使與性感黑惡魔元元抱枕套(2個版本隨機投入1)、精美外包裝盒。

▲清純的臉蛋搭配著不科學的性感身材被網友稱讚為幻想女友首選
(圖:公關提供)

▲《元氣滿滿》吳元元寫真書精裝版。(圖:公關提供)


▲《元氣滿滿》吳元元寫真書一般版。(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