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沈嶸魔法學院」傳遞魔法正能量捐款助弱勢家庭兒童,關懷紅心字會

沈嶸、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圖:公關提供)
2018.06.22

沈嶸日前帶著「沈嶸魔法學院」的徒弟與學員,到公益團體「紅心字會」舉辦關懷活動,還邀請許多弱勢家庭及兒童一起享用韓式烤肉,傳遞正向能量。沈嶸說:魔法就是正能量,正能量就是魔法。透過做公益,也是可以帶給有需要關懷的人,給予滿滿的正能量。

活動過程中「沈嶸魔法學院」的老師及學員也帶領弱勢家庭們一起演唱了許多首經典歌曲小城故事、甜蜜蜜等;沈嶸也主動替小朋友料理食物,親自烤肉給小朋友們吃,透過聊天方式鼓勵家長,為人解惑,是傳達正能量訊息。

 此外,沈嶸也準備了魔法學院的周邊產品,像是線香、財運亨通雨傘、書籍等禮物,以福袋的方式,送給弱勢家庭滿滿的祝福。

紅心字會祕書長李顯文表示:目前我們全台仍有許多孩童兒童需要為基本三餐煩惱,他們連溫飽都無法滿足。也特別感謝「沈嶸魔法學院」的協助,透過這次的活動,希望能有更多人注意到這方面的問題,一起發揮愛心幫助他們,讓這些孩子可以正常成長。沈嶸也準備了新台幣十萬元的善款,捐贈紅心字會,持續關懷弱勢家庭兒童。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