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百萬影片創作者鄭茵聲 超高人氣接下美妝品代言 奉行自然系有機保養 就算行程滿檔肌膚依然保持光采!

肌膚獨立代言人鄭茵聲(圖:公關提供)
2018.06.12

知名創作團體「這群人」過去因為拍攝搞笑影片而爆紅,在網路上擁有超過250萬以上的訂閱人數,其中的成員鄭茵聲更因為跨足電影、電視圈,因而擁有數十萬的個人粉絲,被稱為「新生代戲劇女神」!表現相當亮眼的她,最近演出的偶像劇《高塔公主》和網路影片《我家北鼻最棒了》也頗受好評,挾網路超高人氣與即使熬夜也依舊亮麗的好膚質,近期剛殺青便馬不停蹄接下有機植萃保養品牌「Indie skin肌膚獨立」的代言,事業感情都備受大家密切關注的她,最想要的其實是要和粉絲們分享她維持水煮蛋般好膚質的秘密。

       即使天生膚質不錯,茵聲坦言要把自己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對行程滿檔的她依然是很大的考驗,加上現在環境汙染嚴重、空汙問題層出不窮,加上難免熬夜趕戲和拍影片,因此,在保養品的選擇上更需要謹慎,挑選肌膚真正需要的天然有機原料,去除任何可能對肌膚造成負擔的成分,自然無害的有機植萃保養是現在的流行趨勢,更是她非常推崇的保養方式,像完全不添加動物性成分和酒精,就是她最欣賞這品牌的地方!

    茵聲表示,之所以接下「Indie skin肌膚獨立」的代言,就是希望呼籲消費者,就算在充斥各種汙染的環境,肌膚也要保有自我的一塊淨土,Indie skin肌膚獨立」讓消費者不必擔心保養內容物的問題,產品共通過11項以上國際有機認證,其中包含對100%有機產品認定極嚴苛的美國USDA國際認證,以及國際公認從原料到製程都以教條戒律嚴審的清真認證!可說是最自然簡單的「新世代有機保養」!

    茵聲最後也提到,因為她的粉絲多數年紀都滿輕的,沒什麼偶包的她大笑警告粉絲,千萬不要仗著自己年輕就不仔細保養,或是拿媽媽、姊姊的保養品隨便抹抹應付,一不小心可能會造成肌膚過敏紅腫!茵聲覺得,Indie skin肌膚獨立」提倡的保養理念,和她的想法十分接近,因為每個人都擁有與生俱來的獨特性質,特別是獨立世代的年輕人,對於自我認知高,有自己的生活態度,清楚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保養肌膚也是一樣,只有自己最了解肌膚狀況,不想用媽媽牌一整套香到薰鼻的保養品,想要依照每天不同的心情,隨心所欲選擇自然的香味與質地;她很喜歡Indie skin肌膚獨立」的品名,自由自在的感覺,很隨心所欲選擇自己喜歡的,又沒有太多亂七八糟的人工添加物,愈複雜紛亂的環境,愈需要自然無害的保養,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做自己肌膚的主人才夠潮
  
  當然,保養之餘更別忘了多做運動多喝水,流汗加速新陳代謝,雙重管道齊下就能跟她一樣維持無瑕水煮蛋肌!

肌膚獨立_系列商品(圖:公關提供)

自在潤澤凝乳(圖:公關提供)

自在輕透乳液(圖:公關提供)

自由保濕菁露 玫瑰(圖:公關提供)

自由舒緩菁露 橙花(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