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四葉草通告滿滿 靠AirAsia補眠

四葉草笑說最近通告滿滿都靠AirAsia豪華平躺座位補眠
2018.06.01

來自馬來西亞,現年21歲的創作歌手「四葉草」Joyce Chu,自從2015年在台灣推出主打歌曲〈好想你〉之後,在台、馬兩地人氣直線上升,5月才剛結束台灣的個人演唱會的她通告滿滿,常常台灣、馬來西亞兩地當空中飛人,因此好「坐」好「睡」班次超「多」的AirAsia就是「四葉草」往返台馬兩地的最佳旅伴!

AirAsia是全亞洲最大、最具領導地位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提供涵蓋亞洲、·澳洲以及中東等超過130個目的地的航線網路,並連續9年被Skytrax年度世界航空調查評選為「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每天共有三個航班往返「台北-吉隆坡」以及非常亞庇、菲律賓宿霧等航點。為了讓台灣民眾能夠體驗AirAsia航班魅力,即日起至6/3()ATT 4 Fun前廣場,6/9()6/10()假高雄漢神巨蛋廣場,打造AirAsia A330模擬機艙,讓台灣民眾即使在台北或者是高雄街頭,也能擁有一趟擬真飛行體驗,無論是從視覺、聽覺、味覺、觸覺,都原汁原味呈現真實班機狀況,現場將送出超過上千件限量AirAsia周邊商品,還可以抽AirAsia任意航點機票。

搭飛機趕通告最愛AirAsia豪華平躺座位補眠
馬來西亞國民女神「四葉草」今(1)出席信義區啟航活動時透露,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台馬兩地跑,多虧AirAsia的航班夠多,讓她可以顧及兩邊的工作與家人朋友。除此之外四葉草也不好意思地說,因為工作繁忙,最常在飛機上做的事情就是睡覺。AirAsia的豪華平躺座位可以180度完全平躺,還有枕頭跟舒服的羽絨被,讓她可以在飛機上擁有一個完整的休息,下飛機後緊接著工作都沒問題。飛機上的餐點也原汁原味保留馬來西亞特色,記者會現場四葉草也透露最愛吃的飛機餐是Nasi Lemak,中文是椰漿飯,發音雖然酷似「辣死你媽」,但一點都不會辣,超級好吃!

四葉草的故鄉新山 好吃好玩適合一家大小
除此之外,馬來西亞新山出生的「四葉草」也大方跟大家介紹她的家鄉:「我的家鄉新山是馬來西亞最南端的城市,有亞洲第一座樂高(Lego)樂園,也有許多好吃的美食,像是滑不溜丟的粿條仔、湯味濃郁的蝦麵,還有新山式潮州肉骨茶、咖喱魚頭等等,超級適合一家大小來遊玩。」

還沒機會搭乘AirAsia班機,或者是未曾坐過豪華平躺座位民眾,現在都有機會在台北跟高雄街頭乘坐AirAsia模擬班機,親身體驗熱選座位與豪華平躺座位的舒適感同時也可以免費試吃由空服員送上的AirAsia機上餐點!除此之外,只要來現場活動都有機會抽得AirAsia任意航點來回機票。

《上AirAsia聰明玩闖世界》台北場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6/3()13:00-21:00
活動地點:信義區ATT 4 FUN前廣場

《上AirAsia聰明玩闖世界》高雄場

活動時間:6/9()6/10()13:00-21:00
活動地點:高雄漢神巨蛋廣場

前往活動網站了解更多:https://flyairasia.tw/





(左二起)馬來西亞觀光局副處長 Mr.Amree 、馬來西亞國民女神四葉草、AirAsia台灣區行銷業務總經理 陳長、菲律賓觀光部台灣分處處長Hazel博士一同為AirAsia模擬體驗艙剪綵,邀請台灣消費者們前來體驗!


「馬來西亞國民女神」四葉草今也出席活動,表示往返台馬搭都搭乘AirAsia班機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