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大學指考倒數25天!沈玉琳化身「Airwaves®嚼醒先師 A夫子」 亂入補習班一圓老師夢

K書壓力大,「AirwavesR嚼醒先師A夫子」沈玉琳以一貫無厘頭幽默方式與同學一起「嚼醒三連拍」,誇張的臉部動作,瞬間讓考生心情放鬆(圖:公關提供)
2018.06.06

大學指考倒數計時,精神不振怎麼辦?距離71日大學指定科目考試倒數不到1個月,還沒考上理想學校的考生們正持續努力,而在分秒必爭的這段時間內,考生最重要的就是提振精神,堅持到最後一刻!箭牌公司旗下的Airwaves®今年首度與陳立教育集團攜手合作,請來大師級補教名人陳立老師分享考前「三二一原則」;荒謬大師沈玉琳再次化身為「Airwaves®嚼醒先師A夫子」,亂入陳立教育台北本部考前分享會現場,以一貫荒謬無厘頭的方式,替現場考生解惑,一圓老師夢,另外現場再分享獨門「嚼醒三絕招」,幫助學生K書時頭腦清晰,脫離K書「睏」境!此外,Airwaves®特別製作「嚼醒ALL PASS符」於記者會上發送給即將迎戰考場的學生們,陪伴考生一起「贏」戰考場!

現代A夫子有嚼無類!荒謬大師沈玉琳一圓老師夢 化身「嚼醒先師」 亂入考前衝刺班!
  學生考前3件事:「K書、做題、拜A夫子。」大學指考即將到來,考生們K書之餘,有些人還會去求神拜佛,祈求理想成績,但是你知道嗎?現在要拜拜,流行拜A夫子!到底誰是「A夫子」?箭牌公司旗下的Airwaves®無糖口香糖以孔子為原型基礎打造「Airwaves®嚼醒先師A夫子」,成為學生學而時嚼之,不易睏乎,有嚼無睏的醒神崇拜,A夫子其實就是現代學生在多重壓力下的另一盞明燈,成為學生在K書時不可或缺的「涼師」,幫助學生輕鬆走出學習「睏」境。
  
       荒謬大師沈玉琳再次化身「Airwaves®嚼醒先師」A夫子,這次突襲陳立教育台北本部教室,就是要讓「考前衝刺班」同學打起精神不再愛睏!並且以一貫幽默風趣的回應Z世代考生千奇百怪的問題,面對同學突如其來的合照要求,更是臨危不亂,以「嚼醒三連拍」,用無厘頭、極致誇張的表情,展現出考前的痛苦、咀嚼Airwaves®的嗆涼以及迎向美好未來的開心。對於考前衝刺的學生,A夫子呼籲同學要適度的放鬆心情,透過散步、聽音樂調節身心靈,現場更與「嚼醒加油啦啦隊」帶來「嚼醒三絕招」,一起帶領同學動一動,舒緩肩頸放鬆心情。
Airwaves®嚼醒先師A夫子」獨門「嚼醒三絕招」:
n   第一招「仰望A夫子」:念書記得設定鬧鐘,每一個小時,起身走動一下,即使不能起身走一走,也可以坐在椅子上,將雙口向上延伸「仰望A夫子」。
n   第二招「K書不能想睡覺」K書的時候,不能想睡覺,雙手放胸前,畫一個「無限大」的符號,給自己一個無敵正面的能量。
n   第三招「Airwaves®嚼醒一下」:感到睡意或注意力無法集中時,記得拿出考試神器,咀嚼兩粒Airwaves®無糖口香糖,瞬間嗆涼嚼醒、並在咀嚼同時舒緩心情,讓你的瞌睡蟲馬上一掃而空,瞬間神清氣爽!

大師級補教名人陳立老師分享考前「三二一原則」考生壓力大 無糖口香糖成便利紓壓方式
    陳立教育集團創辦人陳立老師特地現身現場,跟考生們分享考前「三二一原則」,即「三心二意一準備」,「三心」包含了平常心、進取心、自信心、「二意」指得是注意跟旨意,最後的「一」即做好考前萬全準備,確認好考場、文具用品、考試時間,好好把握「三二一原則」此外,陳立老師表示:「我們發現口香糖真的幾乎成為補習班學生K書必備,人手一包,咀嚼的好處也已受到美國學界1認同能夠有效降低壓力指數,是考生隨手可得、具高便利性的紓壓方式,也因此促成此次與Airwaves®合作,希望能共同為考生加油打氣,戰勝考場!」

備註:
1:美國北達科他州立大學的營養師兼營養學副教授茱莉羅賓森(Julie Garden-Robinson)認為咀嚼口香糖有助於紓解壓力。According to psychologists, chewing a stick of gum may help you vent some stress and provide a psychological lift.

學生讀書愛睏免緊張!「AirwavesR嚼醒先師A夫子」自創「嚼醒三訣招」,簡單口訣搭配逗趣動作,有助舒緩肩頸及提升專注力。(圖:公關提供)

「AirwavesR嚼醒先師A夫子」沈玉琳與「陳立教育集團」陳立老師共同為考生加油打氣,並於記者會上發送特製「嚼醒ALL PASS符」給即將迎戰考場的學生們,陪伴考生一起迎戰考場(圖:公關提供)

大師級補教名人陳立老師現身分享考前祕技「三二一原則」呼籲考生維持平常心一起迎戰考場,並同時分享「口香糖」嗆涼的口感真的能瞬間提升精神及專注力,不只紓壓又便利,成為學生K書必備(圖:公關提供)

荒謬大師沈玉琳再度化身「AirwavesR嚼醒先師A夫子」,分享隨時來兩粒AirwavesR,紓壓、提神一把罩,讓腦袋瞬間嗆涼嚼醒,成為K書神器!(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